行李箱中的瑞士军刀

设计的目的是让旅行的压力小得多的经验,ESCAPE让所有以前的行李箱突然感觉几乎史前!

航空旅行以漫长而单调的过程而闻名,这通常是由漫长的等待时间造成的。然而,由于其完全平顶,用户可以使用ESCAPE作为移动办公桌,允许他们在任何他们选择的地方舒适地工作。他们不必担心他们的笔记本电脑电量耗尽,因为每个轮子都装有发电机,它们一起可以提供足够的电量来保持用户的设备充电!

这只是ESCAPE功能的冰山一角;数码设备隔间、洗漱用品隔间、机上必需品隔间,甚至是西装隔间都无缝集成到紧凑的设计中。所有这些都包裹在高度疏水材料中,确保它们不受元素的影响!

设计师:弗雷德里克Goori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escape_suitcase_06

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专利的发电转轮。在为8000mAh可拆卸充电宝提供持续电源的同时,提供轻滑的滚动体验。在正常的行走速度下,它可以提供类似于1A墙上适配器的电力。这些车轮配备了悬挂系统,不仅可以保护车轮免受坚硬的跌落,还可以使通过粗糙的地形更平滑。

escape_suitcase_layout

在路上,有很多事情要做吗?在一个没有休息厅的机场,不受干扰地清理未读邮件?不用担心。选择一个安静的角落,眨眼间布置好你的办公室。ESCAPE的顶部表面是完全平齐的,因此可以随时随地舒适地自由工作。

escape_suitcase_01

护照、登机牌、名片、钱包、充电宝、钥匙、飞行常客卡、钢笔、太阳镜、手机……由于其独特的结构,ESCAPE有一个易于进入的顶部隔层,可以帮助你把你的必需品组织在一个容易到达的地方。在路上的生活变得更愉快了。

escape_suitcase_02

不再挤压你的手通过紧张的拉链前面口袋的手推车!一个简单的磁性门让你很容易进入你的杂志或书籍,而不需要解锁主格。

escape_suitcase_04

一个专用的隔间可以保护和帮助你的数字设备,如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充电器,而且易于使用。安检时,你不需要打开整个行李箱:只需打开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的锁,部分打开拉链,然后把你的设备滑出来。

escape_suitcase_03

洗漱用品箱总是推翻任何包装策略。没有更多!ESCAPE利用了车轮之间的空间,这被证明是刚刚好大小。我们在底座上量身定制了一个适合盥洗用品箱的壁龛,为您留下了一个空间很大且易于打包的主隔间。

escape_suitcase_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