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特维尔德的Beugel椅得到了当代的致敬

beugel_chair_1

Rietveld可能是他那个时代最具创新和前卫的设计师,他的家具设计在视觉上和生产上都是开创性的。即使在90年后,他的椅子看起来仍然和20世纪二三十年代一样迷人。在Rietveld的Beugelstoel椅被设计出来(并于1930年生产)91年后,Cassina向这把椅子致敬,用15毫米的管材取代了原来的18毫米管材,使这把椅子变得更光滑、更轻。它还吹嘘说,“使用最先进的3D技术,使生产线更符合人体工程学”。2018年的Beugel椅子由两个弯曲的管道结构和一个简单的模压胶合板座椅连接而成,向一位设计师致敬,他的愿景真正超越了一个世纪(在他130岁生日的时候),这把椅子可以说是第一把使用薄而弯曲的金属作为结构基础的椅子。

设计师:Gerrit Thomas Rietveld (Cassina重新设计)

beugel_chair_2

beugel_chair_3

beugel_chair_4

beugel_chair_5

beugel_chair_6

beugel_chair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