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医疗保健重新掌握在自己手中

apollo_1

阿波罗是以希腊治愈之神命名的,它是一种家庭即时健康监测系统,前景看好。为所有人提供准确的健康监测,使您能够持续观察和监测您的生命体征,使您能够更积极地参与并对自己的医疗保健负责。

它承诺无论一个人的背景或社会地位如何,都可以获得公平的医疗服务,同时允许你保留你的病史记录,使医疗行业更容易诊断和预测。阿波罗复制了一个病理实验室,因为它包含多种传感技术,为一般医疗保健参数提供全方位诊断。阿波罗的系统可以分析即时天气状况,并自我校准以提供始终一致的读数,它可以使用一组复杂的生物传感器对您的所有生命体征进行完整扫描,这些传感器被设计为与所有测试条兼容,使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测试条,并大大降低了医疗保健服务的成本。

医疗记录存储在阿波罗上,并同步到云端,使医院和医疗专业人员可以轻松访问现成的数据,而不必花费时间进行测试,从而大大加快了医疗保健过程。除此之外,它还在其基于微芯片的健康卡中创建了一个更加自给自足的系统,让你拥有某种医疗历史护照,就像你的医疗身份一样,可以方便地随身携带,有效地将你的医疗数据和医疗保健“放在你的手中”。

设计师:Rishabh Patni

apollo_2

apollo_3

apollo_4

apollo_5

apollo_6

apollo_7

apollo_8

apollo_9

apollo_10

apollo_11

apollo_12

apollo_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