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兰的手袋是高时尚,高功能,但低足迹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027520398/sealand-eco-100-upcycled-and-recycled-bags

我们以前讲过很多双肩包。有些创新,有些功能惊人,有些多功能,耐用,模块化等。这是一个很长的清单。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遇到一款既能保护环境又能保护终端用户的包了。西兰的袋子由Recover®制成,这是一种升级回收的纺织品,可以重复利用棉织物和废弃塑料生产出高质量、低碳足迹的纱线。回收织物几乎不使用水或化学染料。它的生产主要依靠太阳能,大大减少了温室气体的排放。

由一群热情的海滩爱好者和冲浪者设计,他们觉得需要拥有高质量的装备来携带他们的设备,同时注意到人类的制造和消费周期是如何影响我们的环境的,Sealand的创始人决定将两者结合起来,创建一个旨在可持续发展的时尚企业。生态包系列是对他们现有目录的重新解释,使用回收织物,而不是其他传统纺织品。生态系列的新成员是英雄包,如下所示,这款背包从不起眼的侧边行李包,变成了肩带包,甚至是背带,让你可以舒适地携带不同重量的装备。Hero采用了升级回收的面料外壳,一个带衬垫的笔记本电脑袋,一个易于使用的前口袋,一个鞋柜和洗衣柜(还有一个秘密的收纳口袋),总容量为51升,时尚和功能都很高,但占地面积很低……就像Sealand的其他生态包系列一样,包括从袋子到洗漱包,一个行李包和一个背包,所有这些都承诺为两个主人服务。最终用户和环境。

设计师:Jasper Eales of Sealand Gear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65.00250.00美元

sealand_hero_bag_01

海兰生态推出了新的行李包/背包组合。英雄旅行袋允许双重使用,既可以作为背包,也可以简单地储存你的背带,并使用它作为一个简单的行李袋。存放鞋子或脏衣服的空间。贵重物品侧袋。笔记本电脑外套筒。

sealand_hero_bag_03

可储存的携带带转换成一个粗布风格的携带袋英雄。

sealand_hero_bag_02

可储存携带背带转换成一个背包的英雄。

sealand_hero_bag_04

sealand_hero_bag_05

你有什么珍贵的东西想要格外安全地藏起来?别担心,我们会帮你的!在鞋袋里有一个隐藏的拉链口袋。

易于访问,软垫笔记本电脑套筒

双拉链护照袋为所有你在旅行的旅行者

sealand_hero_bag_06

sealand_hero_bag_07


海兰生态系列

全系列包括双肩包、手提袋、周末行李袋、洗漱/配饰包和平拉链袋。整个系列采用环保面料Recover®生产,由升级回收的棉花和消费后回收的PET瓶的高质量混合制成。由我们制造,西兰齿轮,在南非开普敦。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独特的收藏,由100%回收和升级的材料制成

我们的生态系列使用的升级回收棉花是由纺织废料制成的,这些废料被切成小块,然后轻轻打开成纤维,以防止损坏纤维长度。然后,这种棉纤维与载体纤维(如回收PET(塑料瓶的原料))结合,以帮助加强纱线,并创造出准确而独特的颜色。

sealand_hero_bag_08

混色工艺可以使颜色匹配一致,而无需使用液体染料,需要应用于升级循环的棉纤维。这个过程也不含农药和化肥。在升级循环棉纤维的过程中,几乎不用水,几乎不产生温室气体,这种织物的50%以上是通过太阳能生产的。

sealand_hero_bag_09

  • 升级的棉花和回收的PET
  • 不含液体染料和化学品
  • 不含农药和化肥
  • 用水几乎为零。
  • 几乎不产生温室气体。
  • 其中超过50%是由太阳能产生的。


南非开普敦手工制作

sealand_hero_bag_10

每个包都是由我们在南非开普敦的工厂手工制作的,由团队的一名成员制作。每个袋子上都有制作你的袋子的下水道工人的骄傲印记。

sealand_hero_bag_11


谁是幕后的西兰齿轮?

sealand_hero_bag_12

位于开普敦南部半岛,山脉和海洋如此生动地连接在一起,Sealand诞生于2015年,其信念是保持环境的前沿和中心,同时具有灵感的功能设计和长寿。我们的团队由Jasper Eales, Mike Schlebach和megan Webb以及我们宝贵的员工家庭组成,他们自豪地手工缝制我们的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