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设计工作板-一站式商店的设计师和机构

yankodesign_job_board_layout 2

自2002年成立以来,Yanko Design一直在展示创新和鼓舞人心的设计内容。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我们创建了一个社区,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学生和工作室都来这里展示卓越质量的作品。扩展的信念,人才应该展示和奖励,我们很自豪地推出扬科设计工作板。一个强大的工具,连接人才与顶级创意品牌和公司。

就业公告板与Coroflot公司合作,Coroflot公司与我们一样相信人才应该被突出,你可以在这里体验:www.world-of-opera.com/jobs

这次合作是我们努力帮助人才找到通往需要他们的公司的道路!

人才-前往YD工作板,看看所有提供给你的机会……或在你的Facebook和LinkedIn新闻提要中找到它们,以及YD最好和最新的设计内容!

特点:

  • 每天都有新工作更新
  • 根据工作类别、工作经验和地点来搜索工作
  • 在Yanko设计工作板上通过“发布工作”选项发布工作
  • 工作是YD的特色脸谱网(100万+粉丝)和LinkedIn(30万+粉丝),无需额外费用
  • 工作都发布在设计就业网络- Coroflot, IDSA, Arts Thread, Design Observer, the Die Line等。

品牌和公司:

招聘职位每职位295美元
首期优惠券编号:仅在有限的时间内使用YD15018在你的招聘启事上有150美元的折扣
夹杂物:扬科设计就业板,YD社会频道,设计就业网

吸引精英人才,现在就发布你的工作

yankodesign_job_board_01

麦凯·尼尔森著

yankodesign_job_board_02

里德·施莱格尔著

yankodesign_job_board_04

作者:尼古拉斯·贝克

yankodesign_job_board_05

作者:Fed Rios

yankodesign_job_board_06

作者:西蒙·金德勒

yankodesign_job_board_03

赫穆·拉赫曼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