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18年的袖珍打字机绝对有意义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132003782/pomera-pocket-typewriter-with-e-ink

pomera是一款袖珍打字机,结合了过去的简单易用,以及未来的广泛功能和便携性,旨在为数字时代带来伟大的写作体验。这种组合很好地融合了怀旧和现代,使波美拉成为几乎所有人的好产品。

pomera可能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它是一台数字打字机而不是一台电脑。专注于两件事,即小和有用,pomera可以让你在任何地方写/打字绝对轻松,让内容作者,作家,诗人,编剧,技术作家等在任何地方开设商店,打字毫不费力,有一个键盘就在你面前…然而,pomera只是像你的钱包一样小。

pomera之于写作,就像Kindle之于阅读。为了提供专注、无与伦比的体验,pomera外形紧凑,可打开成一个全尺寸键盘,并配有电子墨水屏幕。这款波美拉笔记本电脑的键盘让人感觉和笔记本电脑键盘一样完整,电子墨水屏幕让人感觉像真的一样,而且使用寿命也更长。pomera由两节AA电池供电,你可以通过SD卡、USB或二维码将文本正文(甚至是电子表格)发送到其他设备,进行写作、编辑、保存。完成后,它可以折叠成一个小的化身,轻松地滑进你的口袋。波美拉在日本开发,有日语和英语两种格式。pomera专为做一件事而设计,并以纯粹的专业知识来完成,为那些花数小时起草文件的人提供了天赐的礼物,让他们可以舒服地写作,没有任何分心。而且,用伟大的罗恩·斯旺森(Ron Swanson)的话来说,“他们无法黑进一台打字机。”

设计师:KING JIM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352.00503.00美元(30%)。快点,只剩下20个了!

pomera_pocket_typewriter_layout

波美拉是什么?

Pomea是一款专门用于输入文本的移动设备。它小巧的机身上有一个可折叠的键盘,像笔记本电脑一样又大又方便。Pomera在开机后立即启动,并在电池的帮助下持续运行数小时。它在忙碌中、在会议和其他场合都很有用。

pomera_pocket_typewriter_03

波美拉进入美国市场

2008年首次在日本上市的波美拉将于2018年迎来10周年。2008年,在旅途中或出差时使用笔记本电脑的人对其重量大、体积大、启动速度慢和电池续航时间短感到不满。他们会带着沉重的笔记本电脑,只是为了做笔记。开会期间,他们会上网冲浪,从工作中分心。他们想要一个简单易用的工具来输入文本,这就导致他们开发了pomera。现在它被用来记笔记,也被用来写作,比如写小说。他们在Kickstarter上推出了pomera,因为他们想让美国和日本的人使用这种独特的工具。

pomera_pocket_typewriter_12

关键的布局

这波美拉版本将有一个美国布局。

纸键盘

他们发明了一种新的三折键盘。它的特点是水平音高为17毫米,垂直音高为15.5毫米。键盘还包含键脚。这些脚与键盘的打开和关闭动作相关联,并在打开键盘时自动伸展。这意味着键盘是稳定的,用最少的努力就可以使用。

pomera_pocket_typewriter_13

6″电子纸显示

pomera_pocket_typewriter_11

电池寿命

该装置连续工作约。使用两节AA碱性电池或enloop电池20小时。当电池用完时,可以轻松地立即更换,使操作无忧。

pomera_pocket_typewriter_14

轮廓函数

当您在右侧编辑文本时,标题列表将显示在屏幕左侧。这允许您根据每个标题或安排顺序进行更改,确保快速更正和编辑。此函数对于划分为章节的文本非常有用。

pomera_pocket_typewriter_15

行号和网格显示

查看行号一目了然,方便长文本。该设备还可以在背景中显示一个网格。

pomera_pocket_typewriter_16

microrousb和SD卡

在pomera上创建的文本可以保存到其内部存储器或SD卡中。保存的数据可以通过microrousb电缆或SD卡传输到计算机。

pomera_pocket_typewriter_17

FlashAir

使用具有无线局域网功能的SD卡FlashAir,可以通过无线局域网读取存储在卡上的数据。

pomera_pocket_typewriter_05

pomera_pocket_typewriter_07

pomera_pocket_typewriter_08

pomera_pocket_typewriter_09

pomera_pocket_typewriter_10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352.00503.00美元(30%)。快点,只剩下20个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