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最热门的设计

best_of_may_2018_layout

下面是我们在过去30天里追踪的最受欢迎的设计——2018年5月你不应该错过的设计概述。

janky_art_toy_by_superplastic_layout_2

詹基是一个狡猾的小角色,而且是一个帆布的十六世界上最著名的艺术家和设计师.保罗和哈克联系了像皮特·福勒、水野纯子、戴立克等名人,制作了限量版艺术家设计的玩具。Janky有超过24种设计,从流行文化到漫画/漫画艺术,再到边缘迷幻插画。

morphing_karambit_by_caswell_05

卡斯维尔的变形卡兰比特刀的开合方式是一种纯粹的美。它使用并联机构,而不是单点旋转。

saunders_1

看看菲尔·桑德斯对自己的生活方式是怎么说的设计托尼·斯塔克不可思议的超级英雄套装以及如何从概念艺术家的视角来感知每个设计,需要创造戏剧,以及工业设计师,需要使产品遵循特定的视觉语言,并磨练一种方法,使它们超越概念领域,看起来真实和可实现。

macbookx_cover

与更受欢迎的iPhone不同,MacBook在整体外观不变的情况下,悄悄地变得更薄、功能更强大,设计师卢多维科·坎帕纳认为这款笔记本电脑迫切需要重新设计.他的参照点是什么?iPhone X。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2125055134/earth-an-immersive-learning-experience-of-our-worl

地球是有史以来第一个增强现实地球仪让你看到地球在历史上的变化。只需打开应用程序,将手机摄像头对准模型,即可获得沉浸式学习体验。

dreyfuss_phone_layout

这款复古未来主义的手机概念结合了经典电话的标志性形式以极简、现代的形式和材料相结合。

eget_workspace_02

这张桌子具有丰富独特和创新的功能(内置磁板,4个USB端口和一个无线充电器),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完美结合“更干净”的环境

urwahn_stadtfuchs_08

Stadtfuchs自行车采用了碳纤维车架的飘逸美感,实际上,它是全不锈钢的。依靠精密铸造接头的组装,Stadtfuchs实现了一种相当这是一辆通勤自行车的开创性发明永远补偿地下的坎坷。

tesla_copter_layout

安东尼奥·帕格里亚似乎认为特斯拉直升机已经在路上了。在特斯拉的电池将能够为大型载人飞行器提供动力的时代,特斯拉直升机携带了该公司的DNA,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

bobby_urban_back_01

致力于自己的座右铭世界上最防盗的包包在美国,Bobby Urban有一个隐藏的拉链,钢制加固的密码锁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这款包采用卷顶设计,不仅隐藏了拉链,还可以通过卷顶的程度来控制包的内部容量。

scribit_11

Scribit是一个机器人,它允许用户在墙壁、白板、玻璃碎片或抹灰石膏板上画画.Scribit将自己悬挂在最上面的角落,可以相当准确地跟踪坐标(就像一台delta 3D打印机,但没有Z轴),并在设计中使用CMYK标记在巨大的墙壁上创作艺术品。

addition_modular_refrigerators_layout

假设你的第一个冰箱是在你单身搬出去的时候带回家的,当你结婚了,然后有了孩子,你的需求会增加,这台冰箱很聪明地利用了模块化,允许您添加组件,如净水器烤箱等,使其成为厨房的整体解决方案。

hoverboard_two_1

悬浮滑板2.0是一款直观、实用、用户友好的设备在普通的悬浮滑板和赛格威之间切换,这要归功于它的伸缩手柄系统,折叠起来时占地面积非常小。

transparent_television_layout

不使用的传统电视的空白屏幕可能会成为房间里的眼中物。但是在……的帮助下透明显示面板在美国,这个问题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tk6_titanium_keychain_3

一系列倾斜的切口,在不分开的情况下提供灵活性和刚性之间的平衡,被放置在这个手臂上钛竖钩

bunk_charger_layout

Bunk是一个电池组用磁力固定在手机后部使用手机内置的无线充电功能进行充电。这种充电方式可以让电池组在不需要的时候被移除,它小巧的尺寸加上没有恼人的充电线,使它方便携带。

gate_shelf_layout

设计远远超过你的运行的货架单元,GATE使用活动木条它们被放置在一根金属棒上,以创造一个引人注目的动态结构。

orbit_smartphone_layout

在我们获得完全透明的显示屏之前,Orbit智能手机将不得不这样做!它扩展了无边框设计的趋势,增加了一个功能,让它看起来几乎是透明的——一个保持开着的摄像头不断反映其背后的环境

baseus_maruko_cable_1

通常充电线是事后才想到的,但这条USB充电和数据传输线设计得相当巧妙,变成了一种立场对于你的智能手机来说,在充电时支撑它。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342894759/rotio-compass-the-most-intuitive-design-tool

重新设计,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传统的指南针,但同样直观(如果不是更直观的话),Rotio不需要解释,从你第一眼看到它的那一刻起就可以很容易地弄清楚。

fitt_cube_04

FITT立方体不仅仅是为了健身,它还能适应你积极的生活方式和你的小家,因为在它小得可笑的四四方方的占地面积内,它可以容纳整个健身房,里面有你成为最健康的自己所需的一切。设计的布局很巧妙可以让你做多达100个练习,如果不是更多,FITT立方体是完美的高强度力量训练,或加强你的核心,或只是普通的有氧运动。

reverse_time_layout_02

反向时钟因其字面形式的反转而得名,否则传统设计中的浮动部件将成为主要部件。简而言之,这是手的设计!向内的指针在外圈内旋转以指示时间。向外的小手单独站立并旋转以指示分钟。

dab_ecg_1

Dab只有25美分硬币大小,它是一个不显眼的动态心电图/心电图,舒适地放在你的胸部,不断地读取你的心脏运动。Dab的设计是最小的、非侵入性的和简单的,它试图弥合医疗设备和可穿戴设备之间的差距

mark_one_pen_layout

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光滑钢笔将最小的设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是一项改造身体的壮举马克一号是完全无缝的在美国,没有logo和过多的装饰强调了这一点。黑色和白色的颜色选择来自Cerakote的使用,这是一种非常耐用的陶瓷聚合物涂层,这可以让钢笔采取任何日常滥用可能会出现的方式!

honda_modular_layout

不仅限于祖父母,本田模块化概念探索2030年,各个年龄段的城市居民将如何出行.改造设计包括一个单乘客座舱和两个车轮配合陀螺仪平衡系统。它还配备了未来主义的音频和人工智能控制,消除了对完整的仪表盘和控制面板的需求。

salley_power_tool_layout

虽然电动工具的主要目标是功能,但没有理由说它不能看起来更舒服一点!莎莉电动工具有高对比的颜色,构成了身体,然后柔软的自然,原始的软木完成它被用在手柄上,以提供舒适。

addition_modular_bag_01

添加包的创建是为了解决手袋行业设计干预的明显缺乏。制作风格以及实际功能,包探索模块化是一种减少杂乱和提升手袋个性的方法。附加包由两个袋子组成,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组合成一个超级包。

依赖于使用正负形状的系统(想想:拼图游戏,或钥匙和钥匙孔),Linx允许您通过匹配形状简单地滑动钥匙环进出其持有人,并以一种非常舒缓的方式滑动钥匙环!

moto_zen_smartphone_layout

Moto Zen将智能手机上丰富的功能减少到只有两个最重要的功能,通讯和摄影.设备的每一面都专注于两种功能中的一种,为用户提供非常简单和直观的体验。


best_of_march_2018_layout

看看YD 2018年3月的前25个设计


best_of_feb_2018_layout

看看YD 2018年2月的25款最佳设计吧。


best_of_january_2018_layout

看看YD 2018年1月的25款最佳设计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