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时尚和安全的存储空间,为您的自行车!

我们确实有汽车和摩托车的车库,但不知怎的,自行车只有一个自行车架。这里有固定自行车的物品,但没有专门的空间来存放自行车,这样不仅可以防止被盗,还可以保护自行车免受自然灾害。

这一发现促使埃里克·g·皮尔森(Eric G. Pearson)创造了Alpen,一个紧凑、安全的自行车茧。它的引擎盖可以非常壮观地打开和关闭,你可以很容易地在Alpen中存放一辆自行车,由于它的小框架和令人愉快的光滑设计,Aspen本身可以放置(甚至展示)在室内甚至室外。

Alpen由几乎坚不可摧的旋转模压聚乙烯建造,并配备了集成锁定机构,是您的自行车的定制家园,可以保护您的骑行免受日晒,雨水,雨夹雪,生锈,当然,还有盗窃。Alpen可以固定在地板、墙壁、柱子上,甚至是卡车后面,让你无论去哪里都能把自行车当作自己的家。

不再把你的自行车放在客厅里,在地板上留下轮胎印,或者把它挂在墙上,让它成为你所有装饰的焦点,或者简单地把它扔在你的车库里,在你的汽车或摩托车旁边。Alpen为你心爱的自行车提供了专用的存储/停车空间,因为自行车是时候拥有自己的车库了!

设计师:Eric G. Pearson (Alpen Storage)

alpen_bike_capsule_1

alpen_bike_capsule_2

alpen_bike_capsule_3

alpen_bike_capsule_4

alpen_bike_capsule_5

alpen_bike_capsule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