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吸引注意力的电视!

cube_tv_stand_layout

多年来,电视已经越来越成为房间里的中心,它的存在几乎是既定的,它们通常巨大的尺寸和大胆的设计使它们很难被忽视。那么为什么不引起更多的关注呢?

Cube的设计就是为了做到这一点!与放在电视支架上的电视相反,大电视的底座占据了它的位置!几何和角度的形式与电视的光滑曲线形成对比,并设计成模仿基座上的雕塑。它的轻刷饰面具有戏剧性的梯度,打破了平坦的表面。顶部的面稍微凸出立方体,一盏灯轻轻地照亮了缝隙,强调了微妙的特征。

立方体坐落在一个较窄的基础上,给人的印象是整个组件都是从地面升起的,给人一种超现实的兴趣元素,完成了引人注目的设计。

设计师:Yves Behar offuseproject和三星

cube_tv_stand_01

立方体的铬材料反射了它周围的表面,顶部的黑色渐变使框架看起来好像漂浮在基座上并逐渐消失。

cube_tv_stand_02

cube_tv_stand_03

cube_tv_stand_04

cube_tv_stand_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