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TM手表是月亮的颂歌…

MAALS的《飞跃月亮》不落俗套却又美丽,它关注的是人们不太欣赏的计时方面。这款内置Miyota 6P24机芯的“Jump Over the Moon”(简称JOTM),是一款优雅的月相腕表,集实用与浪漫于一身,计时精确到秒,还能漂亮地描绘月相,月相周期精确为29.53天,是我们用来衡量月份的尺度。

JOTM手表有一个干净的表盘和一个吉他镐形的窗口,你的眼睛立即被吸引到。表盘本身可能位于前台,但它在视觉上形成了窗口的背景,显示您需要的信息。这款手表抛弃了时针和分针,使用吉他拨弦窗口内可见的旋转圆盘和当前的月相来显示时间。在这个窗口上方是秒针,它有条不紊地在表盘上转动。表盘上的标记可以帮助您在指针无声地穿过表盘时计算秒数。

手表的正面是前景和背景之间的平衡,或者是元素和呼吸空间之间的平衡,手表的背面则是由英国艺术家OKSE定制的艺术作品,描绘了一名宇航员在星光熠熠的场景中。JOTM的每个背面,无论是黑色还是银色,都将被激光蚀刻上OKSE的“跳过月亮”。

手表配有不锈钢机身,有拉丝金属以及PVD黑色变体。表壳拥有高达5ATM的防水功能,在圆顶日冕表盘上方的圆顶玻璃上涂有防反射涂层,其下是Miyota 6P24石英机芯。除了植物鞣皮革表带,腕表还配有定制的手工皮袋,由沃里克郡皮具公司FizzArrow制作。

设计师:Andy & Mark Sealey

点击这里购买:$235.00360.00美元(35%)

jump_over_the_moon_watch_02

MAALS的《飞跃月亮》

MAALS在英国设计,受到对设计、汽车和70年代经典手表的热爱的影响,MAALS的第一款时计是一款复古现代的月相表,名为Jump Over the Moon。以其机芯的堆叠排列命名,Jump Over the Moon (JOTM)将有拉丝不锈钢表面或黑钢表面可供选择。

jump_over_the_moon_watch_08

独特的月相运动

Miyota 6P24多功能机芯为他们的月相创造提供动力。通过从上到下堆叠的三角形开始步骤,分钟和小时显示在两个旋转的圆盘上,月相元素位于三角形的尖端。固定堆叠是一个中心金属秒针。

jump_over_the_moon_watch_04

双圆顶表盘和水晶

他们选择了圆形的日光银或黑色饰面,为表盘背景增添活力,然后还选择了圆形的矿物水晶,打造经典外观。

jump_over_the_moon_watch_05

独家的背壳艺术品

他们与英国著名艺术家OKSE合作,为JOTM设计了独家的背面艺术品。以这个名字为灵感,OKSE创造了一个外太空星光熠熠的场景,一个宇航员伸出手,跳过月球,而在背景中,一个外星人在地球上空被绑架。

jump_over_the_moon_watch_06

手工皮革手表袋

独家手工切割和缝制植物鞣制皮革手表袋与英国精品皮具公司FizzArrow合作。为了鼓励人们收集手表,每个袋连接到额外的MAALS袋,以保护您的收藏,因为它的增长。

jump_over_the_moon_watch_07

点击这里购买:$235.00360.00美元(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