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生化控制你体温的手表!

一般来说,你现在的健身可穿戴设备或智能手表会告诉你时间,并测量你的生命体征。但如果它能改变你的生命体征呢?Aircon手表是一种可穿戴设备,正如它的描述所说,它可以欺骗你的大脑,根据你所处环境的温度,让你感到寒冷或温暖。

你身体的自然温度是98.7华氏度,当你感到热或冷时,实际上是你的神经系统在告诉你的大脑让你感到热或冷。空调会改变信号。Aircon是一款可以戴在手腕上的可穿戴设备,它可以告诉你时间,但它可以改变你对温度的感知,这一事实让它成为一款值得关注的产品。想象一下,你在炎热的户外,出了一场暴风雨,或者你刚刚结束了每天的锻炼,你感觉特别出汗……或者相反的情况,你在一个房间里,空调开到最大,你感觉很冷,或者这只是一个老式的冬天。你的皮肤能够感知冷热,并向大脑发送信号,使你对刺激做出反应,要么出汗,要么发抖。Aircon戴在手腕上,手表和界面在手腕外侧,手腕内侧有一个特殊的组件,内置了Aircon的ClimaCon技术。坐在神经离皮肤表面更近的地方,Aircon可以向你的神经系统发送信号,给你一种感觉温暖或寒冷的效果,就像你的手腕在暖流或冷水中奔跑一样。手表下方的简单界面可以让你选择是想让手表给你加热还是冷却,以及选择强度。

Aircon背后的技术是可靠的,而且它的一个版本实际上也被军方使用,即使在气温飙升的地区,军方也需要穿上厚重的防弹衣和大量装备。这可能是这项技术第一次应用在消费电子产品中,它对大脑的影响与视觉错觉一样,但它不是玩弄人对物体、背景、运动和深度的感知,而是改变人的体温,让佩戴者按下按钮就能立即感到冷热。叫它生物黑客也好,世界上最小的空调也罢,这款空调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设计师:Tommy Fung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89美元

aircon_watch_1

aircon_watch_2

aircon_watch_33

aircon_watch_4

aircon_watch_5

aircon_watch_6

aircon_watch_7

aircon_watch_8

aircon_watch_9

aircon_watch_10

aircon_watch_11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89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