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的宝丽来mod给你的数字自拍带来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ZDjJ5mGPMI

你必须感谢摩托罗拉绝对的mods游戏。虽然Essential Phone和RED的Hydrogen Phone做出了崇高的承诺,但从未兑现他们的模块化生态系统,摩托罗拉尽管在智能手机竞争中处于劣势,但已经生产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模块,可以连接到你的手机,并赋予它们超能力。在哈苏的相机mod, JBL的扬声器mod,甚至是与亚马逊合作的Alexa智能扬声器附件之后,摩托罗拉的下一个攻击将以链轮的形式出现,它将自己连接到你的手机,并将其变成宝丽来!

宝丽来mod把记忆从数码照片变成实体照片,从一美分一打变成特别的记忆,因为不像你上传、下载、分享、转发、回溯的成千上万张照片,这个mod产生的图像更独一无二,一开始。宝丽来的mod,虽然有点厚(毕竟,它可以把打印机装进你的手机)给你的摩托罗拉手机一个其他手机都想拥有的mod。点击自拍,编辑它们,并将它们打印在宝丽来的特殊纸张上,你就有了记忆的有形证据,你不太可能忘记,就像你在云驱动器上或多年前在画廊里的照片一样。售价199美元,这个mod可能会稍微贵一点,但它值得你用手机作为相机镜头,选择你想打印的图片,更重要的是,能够使用前置摄像头和显示器作为取景器,这样你就知道你在点击什么!

设计师:摩托罗拉与宝丽来合作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moto_mod_polaroid_1

moto_mod_polaroid_2

moto_mod_polaroid_3

moto_mod_polaroid_4

moto_mod_polaroid_5

moto_mod_polaroid_6

moto_mod_polaroid_7

moto_mod_polaroid_8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