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轮子,无限可能

理论上讲,900 GS AWD混合冒险四人车(是的,它很拗口)是一辆四人车,但它独特的悬挂使它更。有四个轮子和该公司所谓的“倾斜悬挂”,混合冒险四驱实际上是为任何地形。无论质量如何,甚至倾斜,混合冒险Quad都可以找到它的出路。

倾斜悬挂允许四驱倾斜至55°,同时仍在驾驶。车轮具有独特的弯曲和倾斜方式,以适应倾斜,每个车轮都可以单独执行倾斜动作,允许您在极其倾斜的地形,颠簸的道路,甚至在某些障碍上驾驶四轴车,而驾驶员没有感觉这么多的颠簸。

为了模仿动物奔跑的方式,由WESLL开发的主动悬挂技术“通过向四个车轮施加中心质量c.g.换挡来启动滚动”。这使得自行车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也能顺利通过障碍物。再加上悬挂系统的钛结构,你就有了一辆可以在任何地形上行驶的自行车,在路上或路边,在雨中,雪中,泥中或山坡上,而不用流汗!

设计师:Wesll

wesll_hybrid_adventure_quad_4

wesll_hybrid_adventure_quad_1

wesll_hybrid_adventure_quad_2

wesll_hybrid_adventure_quad_3

wesll_hybrid_adventure_quad_5

wesll_hybrid_adventure_quad_6

wesll_hybrid_adventure_quad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