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性使这个烧瓶有两个颈

你可以期待德国人重新设计普通产品,使它们比你想象的更有功能。否则我不会期望一个烧瓶的两个口呈45°角,但当junki的逻辑被打破时,它确实是有意义的。这款烧瓶配有一个独特的、正在申请专利的瓶盖,有两个口,一个宽一个窄,都倾斜成45°角。更宽的颈使它更容易装满烧瓶(液体或水果/蔬菜输液),以及清洁烧瓶,而较窄的颈更适合直接从瓶子里喝,甚至倒。

JuNiki的烧瓶体有多种风格,都由其独特的双口盖统一。junki 's有硼硅酸盐和不锈钢版本,可以作为普通的饮水瓶使用硼硅酸盐化身,也可以作为保温瓶/烧瓶使用不锈钢结构。适合于浸泡,junki纤细的硼硅酸盐结构让你在啜饮时看到漂浮在水中的水果。窄口使饮用更方便,因为它可以把你放入瓶子中的水果/蔬菜块挡在后面。硼硅酸盐版本的JuNiki 's也有一个内部玻璃容器,给它一个双层壁,非常适合冰-冷却你的饮料而不稀释它。

瓶颈的45°角使它更容易倒入和啜饮。不用再以尴尬的角度拿着瓶子,把瓶子的开口指向水源。倾斜的更宽的颈口不需要倾斜瓶子就能接住水,由于45°的颈口更窄,喝起来更容易。

瓶子的设计几乎通常是标准化的,有垂直方向。JuNiki 's对常规进行了微妙的改变,使瓶子更容易使用,无论是装瓶还是从瓶子里啜饮。

设计师:Christian Kehlenbeck博士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22.00及以上.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juniki_double_neck_bottle_07

硼硅玻璃:耐高温冲击,单壁和双壁设计,包括泡茶器,都有一个特别厚的底部。

juniki_double_neck_bottle_01

304专业级不锈钢-真空绝缘三种尺寸:18盎司,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附带洗碗机安全喷涂。

juniki_double_neck_bottle_02

较窄的颈口设计适合直接从瓶中饮用,甚至可以倒饮。

juniki_double_neck_bottle_03

而更宽的颈使它更容易装满烧瓶(液体或水果/蔬菜输液),以及清洁烧瓶

juniki_double_neck_bottle_04

juniki_double_neck_bottle_13

juniki_double_neck_bottle_06

32盎司坚固的粉末涂层在三种不同的设计作为限量特别版。上面是32盎司的白角,下面是32盎司的黑魔鬼。

juniki_double_neck_bottle_05

juniki_double_neck_bottle_12

32盎司瓶在最负盛名的柚木和大理石设计。

juniki_double_neck_bottle_08

juniki_double_neck_bottle_09

juniki_double_neck_bottle_10

juniki_double_neck_bottle_11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2.00.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