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热咖啡,直到最后一滴!

信不信由你,咖啡有一个理想的饮用温度。它不是一个固定的单位,但对大多数人来说,只是一个5°偏差咖啡的温度可以是液体黄金的区别,和一个不能喝的粥。整合能够随身携带你的咖啡能够让它完全在你想要的温度,Muggo附带自己的加热装置,电池组和显示系统,使它更先进的比常规外带咖啡杯。

咖啡的想法(或任何饮料,如果你仔细想想),工具确保校准到底是你所喜欢的味道。你可以选择你自己的豆子,决定他们需要多少烤,磨的细度,甚至决定brew-time。Muggo延伸温度控制允许你也决定你想要使用你的咖啡。黑阿凡达不锈钢结构,可用Muggo允许你设置你想要的温度你喝的程度(右)。自动加热杯有一个建筑,使它容易携带。它适合在你的手掌,和传统的杯座,和带有一个可拆卸的电池单元拍摄基地,给你热的能力。

Muggo还有一个过山车,不仅可以防止粗心coffee-rings放在你桌上,还充当power-dock Muggo。有两个插槽,你不仅可以供电自动加热杯在办公桌上,但你甚至可以使用免费的槽Muggo充电的电池组,方便拍摄使用强大的钕磁铁,当你准备好采取行动,所以你可以有完美的杯热咖啡,茶还是牛奶毫不夸张地说。

设计师:布鲁诺林

点击这里购买:69.00美元129.00美元(46%)。快点,只剩下不到48小时!

muggo_smart_travel_mug_layout_cover

Muggo智能便携杯,可以让你的咖啡或其他饮料之间的任何温暖和保持温度35 - 65°C或95 - 150°F。

Muggo导致显示灯和使用触摸技术设置温度。

muggo_smart_travel_mug_02

Muggo革命,磁性,可拆卸电池,使加热元件为5个小时。

muggo_smart_travel_mug_03

还有一个方便充电的过山车和USB接口,可以使用在你的办公室或家里。设置在其过山车Muggo保持完全充电和温暖的只要你需要。

muggo_smart_travel_mug_04

muggo_smart_travel_mug_01

Muggo的设计和时尚的外观使它非常everywhere-carry,从家里到办公室,户外和汽车。


创新工程解决方案

他们开发了一种专利导电无线充电技术,既方便又有效。就把Muggo过山车,让钕磁铁做这项工作!

电池模块是可拆卸,可以单独起诉或杯连接。有4个指标,和一个杯子可以与一个或多个电池。

锂离子电池的电池利用前沿技术,可以很容易地移除12 v充电器和充电标准。


特性/规格

muggo_smart_travel_mug_06

muggo_smart_travel_mug_07

muggo_smart_travel_mug_05

muggo_smart_travel_mug_08

点击这里购买:69.00美元129.00美元(46%)。快点,只剩下不到4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