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tone计算器向我们展示了如何让电子产品不那么令人上瘾

midtone_calculator_1

尽管有一小部分人可能会绝望地粘在他们的计算器上,但Selek Design的Midtone计算器向我们展示了一些更重要的东西。也许,为了让我们远离手机、平板电脑等,我们需要让这些小玩意儿少一些诱惑,多一些功利。虽然这不是一个合理的营销策略,但它对技术成瘾采取了更道德的立场,而Midtone计算器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是为了服务于自己的目的而设计的,而不是为了吸引注意力。

中音计算器是简单和直接的。中间色调计算器采用了简单的块状形式,圆形按钮整洁、精致、触感优美,基本上没有偏离其单一的配色方案。极其低的形式因素是由一个单色方案支持,没有那么多甚至打印在计算器上。任何标签,品牌等都是在CAD成型,通过添加3D细节(如数字和符号)。更重要的是,即使是液晶显示屏的背景色也与计算器的颜色相匹配(几乎达到了它的潘通值),使产品看起来纯净而绝对统一。

中音计算器达到了它的目的,但并没有因为额外的功能、彩色按钮或任何“绒毛”而引起注意。如果我们周围的技术(无论是物理技术还是数字技术)都能从中音计算器中获得灵感,这将会有所帮助。随着我们人类无可救药地沉迷于产品和数字互动,公司开始慢慢承认科技成瘾问题确实存在,并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如果科技巨头能够向Midtone Calculator学习,制造出一款出色的设备,实现其更宏大的目标(为终端用户服务),而不是让我们沉迷于通知灯、应用程序弹出窗口和无边框显示,那就太好了。

设计师:Erdem Selek & Hale Selek

midtone_calculator_2

midtone_calculator_3

midtone_calculator_4

midtone_calculator_5

midtone_calculator_6

midtone_calculator_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