咀嚼是一个铝+硅替代一次性吸管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062686763/chew-a-new-spin-on-reusable-straws?

塑料吸管最近受到了一些严重的坏名声,这是理所当然的。所有一次性塑料基本上都在堵塞我们的环境,并在海洋中发现自己(随后也在我们的盐中),该行业终于转向替代品,大多数商店都放弃了塑料吸管,转而使用专用的纸质吸管,塑料餐具换成了木质或木浆餐具。消费者也越来越意识到这一点,他们开始随身携带金属吸管,而不是依赖一次性塑料吸管。

虽然金属吸管肯定很流行,但金属吸管和塑料吸管之间的使用体验略有差距。首先,金属吸管不灵活,这意味着它们不会弯曲,而且它们在你的牙齿上也会叮当作响。然而,它们比塑料吸管更坚固,而且经常有助于保持你的饮料凉爽!Chew试图通过在金属吸管上插入硅胶套来填补这一体验空白。硅胶套从铝管向上延伸,是食品级的,灵活,感觉更像塑料吸管抵住你的嘴和牙齿,而不是铝管。“咀嚼”这个名字来自于一些人沉迷于咀嚼塑料吸管头部的恶习,虽然我不同意以这种行为命名产品,但事实上,这是一种非一次性的、环保的吸管,专注于用户体验,值得我花时间!

咀嚼吸管由两部分组成,两个部分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带有硅胶头的吸管。这款口香糖的设计宗旨是随身携带,无论在任何需要的地方都可以使用,它有自己的保护壳,可以防止污垢聚集。使用后,口香糖可以冲洗干净并放回盒中,而盒子上一个相当漂亮的出水口可以让你快速旋转,让你在几秒钟内立即把口香糖弄干。它的铝和硅胶结构,可以使用多年,甚至很容易清洁和维护。材料是洗碗机安全的,如果你真的想彻底清洁内部,咀嚼自带清洁刷,可以让你一次又一次地维护和重复使用吸管,因为不像塑料吸管,咀嚼不是一次性的,不像纯金属吸管,咀嚼实际上感觉很棒!

设计师:Lim Jing Jie, Tommy Cheong & Kevin Yeo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4.00美元25.00美元(45%)

chewable_reusable_straw_layout

CHEW是世界第一可隐藏的咀嚼片,可重用的吸管有一个盒子,可以将吸管旋转干燥,在一天中多次使用。

chewable_reusable_straw_01

为了便于携带,将CHEW一分为二,你可以把它塞进任何口袋。

舒适地放在你的口袋里。

chewable_reusable_straw_02

iPhone 6对比。

chewable_reusable_straw_03

终于!一根可以嚼的吸管!

咀嚼由自然和经典几何元素启发的食品级硅胶尖端。

chewable_reusable_straw_04

CHEW可以让你把可重复使用的吸管拿出来旋转,让它变干。

如果你讨厌密封的箱子里潮湿,或者只是一想到潮湿的吸管就吓到你,别担心。你可以把箱子里残留的水排出。

chewable_reusable_straw_05

不用再为你的甜蜜饮料的最后一道障碍而挣扎了,因为这个简单的切割可以让你的可重复使用吸管顺利地滑进你的杯子里。

为你的小酌铺路。


如何使用CHEW

打开盖子并组装。

弹、锁、拉。

滑到你的饮料和小口!


如何清洁口腔

只是冲洗。

把CHEW滑回它的箱子里。

和旋转!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4.00美元25.00美元(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