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y Ive的最新项目是一枚100%的钻石戒指

jony_ive_diamond_1

你知道乔纳森·艾夫和马克·纽森吧?他们是那个时代最多产的设计师,在世界上最赚钱的公司——苹果公司担任设计主管。艾弗和纽森改变了我们对待消费电子产品的方式,让我们把它们视为时尚的物件,他们最新的设计项目可能不是电子产品,而是时尚,但它反映了一种感性和敏感,这是苹果公司长期以来的文化。

苹果一直是RED(一个非营利性组织,与标志性品牌合作,通过全球基金为非洲抗击艾滋病毒/艾滋病筹集资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RED设计特殊产品,有助于RED对抗艾滋病毒和艾滋病。你可能还记得过去特别的红色版iphone,或者艾夫和纽森设计的特别版徕卡M,在RED拍卖会上以180万美元的高价售出。

艾夫和纽森今年为RED做出的贡献是一枚钻石戒指,由diamond Foundry®合作制作。这枚由两人设计的戒指不同于大多数钻石戒指,因为它是100%的钻石。这枚戒指是由钻石本身制成的,不含任何金属或其他宝石。“与他们对将原材料转化为有价值的物品的共同痴迷相一致,Ive & Newson的设计是独特的,清晰的,不受传统金属设置和戒指的影响,以前被要求创造‘钻石戒指’。他们的戒指将通过去除材料而不是添加材料来制造——这一雄心壮志是由石头的非凡规模实现的,它将使戒指完全由这种材料制成。苏富比拍卖行说。

“制造一颗环形钻石并非易事;钻石块将由数千个小面组成,其中一些小到几百微米。内部环将用微米厚的水射流切割出所需的平滑度,其中激光光束被投射。完成的戒指将有2000-3000个面,这是以前从未在一件戒指上见过的。”

这枚由Diamon Foundry制作的戒指将于12月5日在迈阿密的RED拍卖会上出售(价格范围在15 -25万美元之间),并将根据买家的尺寸规格制作。很独特,不是吗?戒指上没有宝石。戒指就是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