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可扩展的智能手机外壳

clapseries_expandable_phone_case_layout

Clap系列智能手机保护套不仅仅是保护你珍贵的设备。该系列由四部分组成,包括Clap ' n ' Shield、Clap ' n ' Deco、Clap ' n ' Charge和Clap ' n ' Listen,根据用户的喜好为用户提供安全、时尚、补充电源和无线耳机充电。只需安装主机箱和选择你需要的外围设备。把它们都收集起来,交替使用,或者选择最适合你生活方式的一种(在许多别致的颜色组合中选择一种)。

设计师:林欣妮和罗宾·姚

clap_01

clap_02

clap_04

SHIELD是基本模块,提供手机保护和模块安装。

DECO是一种定制的装饰部件,可选择皮革,木材或印刷。用户可以将照片上传到网上商店,或者使用提供的图像来设计自己的DECO,使数千种外观成为可能。

clap_03

CHARGE是一款高效的移动Qi无线充电器,内置电池芯,通过安装设计实现最大功率传输。它还可以通过Type-C接口充电。

LISTEN有两个插槽,可以保留耳机作为AirPods,同时为耳机充电,当安装到SHIELD时,可以同时为手机充电。组合结构是本次设计的核心,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复杂需求。

clap_06

clap_09

clap_08

clap_0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