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的能量提升!

fifa_wearable_water_pack_layout

由于相对论最近在背包里引入了水袋,在进行体育活动的同时喝水是可能的……然而,它们的使用仍然有限;膀胱本身很难彻底清洁,这意味着用它们装水以外的任何东西都会导致细菌问题!这就是Fiha的用武之地!

Fiha是一个紧凑的系统,在水通过时将能量/电解质引入水中。位于硅胶存储膀胱之后,电解质与所存储的水隔离。有质感的接触点位于设备的两侧,这些易于识别的按钮调整凝胶的流量,让个人完全控制他们的摄入量。

Fiha设计用于现有的水囊,只需进行很少的修改,使其直观地启动和运行!伴随着一种赞美高强度锻炼的审美,它的冒险写满了它!

设计师:Henry Prout

fifa_wearable_water_pack_01

所面临的挑战

骑自行车的人经常想在饮料包里的水里加糖和水合产品,以提高成绩。然而,这造成了严重的维护问题,因为彻底清洁膀胱很难/耗时,而剩余的糖会促进细菌和霉菌的快速生长。

fifa_wearable_water_pack_03

解决方案

该项目旨在开发一种系统,使用户能够在他们携带的液体中引入能量/电解质添加剂,并将其与硅胶存储膀胱隔离开来。

fifa_wearable_water_pack_02

fifa_wearable_water_pack_04

fifa_wearable_water_pack_05

螺纹适配器,允许自定义凝胶包包装连接。

fifa_wearable_water_pack_06

纹理接触点调整凝胶流量。

fifa_wearable_water_pack_07

爆炸视图与建议的配色。

fifa_wearable_water_pack_08

fifa_wearable_water_pack_09

fifa_wearable_water_pack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