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送净化!

Grayl Geopress能做任何净水器都能做的事情,但它做到了A.更快,B.更好,C.在一个超便携瓶子的形状上。一个继承者超轻净化器瓶,在净化和美学方面做了一些改进。

Geopress采用了与Ultralight相同的磨砂表面处理,使内部的水看起来很酷,很清爽,而外部的机身还配有一个抓握垫,具有漂亮的地形纹理。Geopress的内室装了一个全新改进的过滤器,可以在惊人的8秒内完全净化一整瓶水(速度是Ultralight的一半)。过滤器可以捕获灰尘、碎片、沙子、微塑料、化学物质和重金属等微粒;清除病毒、细菌、原生动物包囊等微体;改善水的味道和气味,把任何来源的水变成完全健康的饮用水。使用地压机包括将外腔注满水,并用身体的力量将内腔压在上面。压力迫使水通过过滤器进入内室,使其完全适合消费。格雷公司的净化器单元可用于多达350个压机,在需要更换之前净化65加仑。

这款瓶子的顶部经过重新设计,有一个28毫米的喷嘴,便于倾倒和饮用,还有一个减压阀,可以让空气在净化水的时候排出。对于户外以及国际旅行者来说,地质水是一种字面上的必需品,易于携带和使用,因为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能获得健康的饮用水,这实际上是一项基本权利!

设计师:Grayl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5美元90美元(17%)。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grayl_feature

grayl2

grayl9

grayl7

grayl8

grayl5

grayl3

grayl4

grayl11

grayl10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5美元90美元(17%)。快点,剩下不到30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