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pack具有公文包的灵魂和背包的存储空间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venque/flypack-a-48-hours-business-travel-briefcase

Flypack的设计类似背包,但又带有公文包的精神,是一款带有专业气息的旅行背包。它坚持对用户有意义的功能列表,最重要的是对其场景有意义。Flypack有足够的存储空间,可以满足48小时的商务旅行,从工作必需品到个人必需品的所有东西都在它的隔离存储区中。

Flypack的外观采用定制的面料,使背包更加坚固,它不是一个你可以把衣服塞进去的脆弱的笔记本电脑包。它带有一个行李箱,设计类似于你在行李箱中存放行李的方式。行李箱里还有一系列洗漱用品和配件袋,让旅行更方便。行李柜的旁边是存放你所有工作必需品的储物柜。一个带衬垫的笔记本插槽,单独的充电器、外设、电缆等。

Flypack的pièce de résistance是其定制的工程面料。这种面料防尘、防水,甚至防割伤,提供了一种经常被旅行包忽视的耐用性。皮革的风格赋予包专业的触感,YKK拉链确保包的性能超出预期。Flypack还配备了外接快速存储器,可以存放护照、钱包、眼镜、钥匙甚至杂志,在任何需要的地方为你的必需品提供RFID保护。Flypack,考虑到其特定场景的设计,是为了方便旅行而设计的。这个包有肩带和把手,让你可以以任何你认为合适的方式携带它。一个可隐藏的吊带也可以让你把它挂起来当信使,而一个隐藏的行李带可以让你在穿过机场时把包固定在你的轮式行李上。每个Flypack都受到公司10年保修承诺的保护,承诺提供比你可靠的公文包更好的存储,看起来比你脆弱的笔记本电脑包更专业,同时比它们两个加起来更持久!

设计师:Simon Cu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2美元199美元(35%)。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flypack_business_travel_briefcase_layout

Flypack是一款48小时商务旅行公文包,具有现代先进的设计。它有超过15个功能袋子可以转换成三种不同的风格(背包,公文包或旅行袋)根据您的需要。

flypack_business_travel_briefcase_06

这是一款专为经常旅行和冒险家。

flypack12

适合你需要的一切:13″到17″笔记本电脑,任何尺寸的iPad,电子产品,书籍,所有的电缆,和这是你一天工作所需的一切。

flypack_business_travel_briefcase_01

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当你厌倦了背着包的时候,就可以把它变成一个双肩包。

当你旅行时,飞行背包可以很容易地固定在你的行李上并转换成随身行李,它满足世界上任何航班的所有尺寸要求。

flypack26

行李厢可以足够吃一两天的东西了。

你不需要单独的化妆品袋而且,Flypack有防水隔层,可以存放洗涤用品。

带上你最喜欢的杂志或书籍和你在一起。

把你最喜欢的太阳镜、耳塞和口袋夹放进去特殊的隔间。

超光性能材料用于包都是专属的,是100%防水。这种材料很坚固,足以承受切割。

Flypack是从签名精心制作的哑光黑色超光。

flypack13

flypack_business_travel_briefcase_02

flypack_business_travel_briefcase_04

flypack30

flypack29

flypack27

flypack28

flypack4

flypack6

flypack9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12美元199美元(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