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托盘与生活方式设计接触苹果的空军充电器

目光托盘已经加入一个强大的设计使科技和科技配件更home-friendly运动。技术,存在在一个室内空间必须承认和尊重的空间。华丽,前卫的技术并不在一个微妙的坐好,最少,北欧室内空间,和公司现在开始利用interior-friendly颜色、材料和形式,使这些产品补充的空间。

目光托盘与多种设备支持无线充电器。然而,它不只是你其他产品的充电板。模型本身的设计组织的托盘,但是包无线充电的表面。它看起来像一个盘子,你会继续你的工作区或床头柜上组织的东西,但也指控你的产品你将它们整齐地在他们的专门区域。托盘包装为你的手机充电的表面,你的苹果看,甚至有一个可爱的舱休息和充电Airpods(人的目光甚至提供无线充电情况下Airpods)。它还包两个额外的USB接口,让你周围其他设备你可以收费。目光托盘有多种,最值得注意的是皮革外观和哑光橡胶外,给它一个interior-friendly吸引力。甚至调色板旨在补充空间凝视托盘将在,而不是无聊的白色或黑色,或过度和缺乏想象力的玫瑰金和灰色空间。

没什么比MacBook Air,仅15毫米薄,目光托盘甚至可以带着你的包,给你的能力来组织和充电设备在家里,甚至在工作中。它的设计非常巧妙地让你整理东西为了充电,手机,手表,和Airpods从来都不是随机散落在你的书桌或放错了地方。让我们不要忘记,它还可以更好的组织通过消除需要多个充电器和充电电缆。整洁的,不是吗? !不,真的!

设计者:Hanah Jeong Juyoun Lee & Youngmee李凝视实验室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49美元99美元(50%)。快点,只剩下几个。

gazetray_charger_for_all_your_apple_devices_layout

目光托盘是世界上第一个桌面存储盘无线指控你的苹果设备

目光托盘是特别是在苹果设备。这是一个收费的平台苹果的iPhone,苹果看充电器,AirPod充电器,2个USB接口,免费AirPod收费情况和存储盘。

gaze_tray13

三个有光泽的完成9个颜色可供选择,它看起来伟大的坐在你的办公桌。你会呆在启动和连接同时充电5独立的设备。

gaze_tray9

一看就知道你的设备是否正确或不收费。每一个三个无线充电区有自己的领导指示,颜色让你知道如果你的手表需要重新定位或AirPods完成充电。

gaze_tray12

手机平台很容易适合iPhone XS马克斯,但也会任何Qi-certified设备进行无线充电。

gaze_tray10

苹果观察和AirPod无线充电器轮廓大小的完美每一个摇篮。目光托盘有免费AirPod充电情况下,1日创AirPods。

gaze_tray8

并不是所有的充电器。保持任何配件组织在264厘米²存储盘,还有你的珍贵的设备。适合你的太阳镜、车钥匙、钱包和更多!

包和携带的目光托盘轻松,它的重量只有450克。

gaze_tray6

目光托盘,你的空间保持聪明和整洁。

gaze_tray7

gaze_tray5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49美元99美元(50%)。快点,只剩下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