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生命的交通灯

ambulance_traffic_system_layout

如果你是一名普通的汽车司机,你知道当你在红绿灯前听到救护车的警笛声时,会有那种令人畏缩的时刻。它是从哪个方向来的?每个人都在注意吗?救援车辆安全通过后,人们松了一口气。然而,我们有理由担心。救护车发生车祸的可能性是正常人的三倍。更糟糕的是,80%的事故发生在接病人之后。

应急交通系统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这一点,它将交通管理部门与应急服务无缝结合。通过GPS实时跟踪每辆救护车或消防车的位置和路线,以便协调红绿灯,提供最安全、最直接的往返现场的路径。此外,交通信号上的信息和视觉指示器让日常司机知道有紧急车辆正在接近,以便他们在谨慎行驶之前保持高度警惕。

设计师:Taekkyung李& JunYoung IM

ambulance_traffic_system_01

ambulance_traffic_system_02

ambulance_traffic_system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