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uxzy无人机用声波灭火

feuxzy_drone_1

Feuxzy提出了在人的生命非常宝贵的快速行动危险场景中使用无人机的理由。Feuxzy设计用于监测公园、森林和森林,形状像一个飞碟,内置化学传感器、热传感器、热摄像机和人工智能,帮助它探测森林火灾。Feuxzy还内置了一个声波灭火器,它可以发射30到60赫兹的低频低音光束来扰乱火周围的空气,通过空气分子传递压力来去除其中的氧气,从而使火逐渐熄灭。Feuxzy配备了多达5个这样的声波灭火器,可以直接进入森林火灾的中心,从四面八方灭火,而不是像人类消防员那样只在外围工作。

Feuxzy直径20英寸,厚12英寸。它的外壳由复合材料制成,其能源来自离子锂电池(或燃料电池),为位于其中心的电动涡轮风扇提供动力。目前还不清楚这些电池在高温环境下的表现如何,但我相信总有一种设计或工程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这些概念无人机成为现实。然而,Feuxzy的角色并不仅限于灭火。他们可以在这些广阔的土地上巡逻,监测动植物,并努力寻找失踪的人。

设计师:Martin Rico & Adolfo Esquivel (Imaginactive)

feuxzy_drone_2

feuxzy_drone_3

feuxzy_drone_4

feuxzy_drone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