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任何杯子都变成旅行杯

PortaVia通用便携盖子做了一些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它可以安装在任何饮料杯的顶部(马克杯、杯子、玻璃杯,通常在边缘的直径大致相同),并立即变成一个旅行杯,你可以随身携带,而不会溅起你的饮料。它几乎完全覆盖了饮料瓶的口部,不仅可以防止溢出,而且还有助于保持饮料的整体温度,保持饮料的热量和管道更长时间,如果这些还不够好,PortaVia盖子甚至还配有一个集成的小吸管,让你可以像一个带小吸管盖的旅行杯一样一起使用杯子和盖子。

PortaVia通用盒盖由食品级无bpa硅胶制成。它可以承受高温,可以用洗碗机清洗,最重要的是,它的握力特别好,在杯子边缘形成坚固的密封。PortaVia专为12-20液盎司的大多数杯子设计,舒适地放在杯子顶部,几乎像一个特百惠的盖子,把一个普通的杯子变成一个你可以走路(甚至跑步)的杯子,而不用担心你的饮料会变冷,或者更糟的是,洒出来。它也让你更容易在路上喝饮料,是一次性塑料盖子的更好替代品。此外,PortaVia可以完美地放在陶瓷和玻璃马克杯上,这也有助于减少你对塑料或纸杯的依赖。PortaVia采用硅胶结构,几乎可以在所有杯子、马克杯和玻璃杯上多次使用和重复使用。它可以用洗碗机清洗,食品级,没有污渍和气味,对地球来说也是一个福音!

设计师:路易Dombowsky

portavia_universal_lid_1

portavia_universal_lid_2

portavia_universal_lid_3

portavia_universal_lid_4

portavia_universal_lid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