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gee S90基本上是为蝙蝠侠设计的智能手机

正常人会想要这样一款智能手机:a .几乎不碎不碎,B.防水足以在水下浸泡2周,C.在零下80°C(-112°F)的荒唐温度下工作D.对接一个夜视摄像头模块,E.对接一个10公里范围的对讲机模块,F.对接一个5000mAh的外部电池模块,G.对接一个手柄模块(当你不使用夜视摄像头时,用于休闲游戏,以狙击小丑的支持者),最后,H.拥有全球4G覆盖的双卡功能。

答案是,普通人不应该需要一款功能如此强大的手机,它还不如取代蝙蝠侠的多功能腰带(见鬼,你也可以把它当巴塔朗用)……但总部位于中国的智能手机制造商Doogee还是制造了S90。这款巨型智能手机可能运行安卓奥利奥(Oreo)系统,但它的防坏设计弥补了这一点,可以承受你给它造成的几乎所有损坏(包括但不限于开车从它上面碾过)。S90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IP68/IP69K防水防尘性能。把它扔在沙子里或路上,灰尘对它没有任何影响。随便把它扔到你的游泳池里,两周后拿回来,S90仍然可以工作,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在极地涡旋中使用它,S90可以处理高达-112°F的温度。哦,它还支持10W无线充电。

然而,它非凡的弹性设计只是S90的伟大之处之一。S90甚至将模块化融入其中,它有四个相当有用的模块,可以简单地安装在手机背面。得益于索尼IMX291传感器,夜视相机模块可以让你在极低的光线下拍摄照片。将夜视摄像头切换到Doogee的对讲机模块,您可以与6-10公里范围内的所有主流对讲机设备进行通信。S90还配备了一个5000毫安时的电池模块,只需将电源包扣在手机背面,就可以立即为你提供第二天的电量,当一切都说了,做了,在一天的夜视摄影,户外通信,游泳,徒步旅行等之后,切换到游戏板模块,享受美好的手持游戏体验。

S90显然是为极端使用而设计的,它还包含了一些用户可能认为必不可少的功能。它配备了双卡插槽(在中国和印度等国家非常常见的功能)和全网通全球4G覆盖。背面甚至还有一个指纹传感器,就在双镜头摄像头的正下方。打包NFC功能和无线充电,S90在城市丛林中是一款相当能干的手机,但在最极端的条件下,将其功能发挥到最大,S90就会脱颖而出。无论是在水下,还是在零下的温度下,甚至是在被汽车碾压后,S90都能完美地工作,这让诺基亚3310感到骄傲。

设计师:Dooge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69美元754美元(终极套餐折八折:包括S90、夜视摄像头模块、电池组模块、对讲机模块、游戏板模块和无线充电板)

ezgif.com-video-to-gif (10)

doogee_s90_1

doogee_s90_2

doogee_s90_3

doogee_s90_4

doogee_s90_5

doogee_s90_6

doogee_s90_7

doogee_s90_8

doogee_s90_9

doogee_s90_10

doogee_s90_11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69美元754美元(终极套餐折八折:包括S90、夜视摄像头模块、电池组模块、对讲机模块、游戏板模块和无线充电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