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Watch 2完全依靠佩戴者的体温和太阳能运行

你永远不用给你的设备充电的未来比你想象的更近了。Matrix的PowerWatch 2没有像大多数传统智能手表那样配备充电座,这只是因为你,佩戴者,就是充电座!PowerWatch 2采用Matrix公司最先进的热电收集技术,捕捉人体热量(一种浪费的能量),并利用这些热量为手表提供动力。由于每个人的身体会根据基因组成、身体活跃度和位置产生不同数量的热量,PowerWatch 2在其显示屏下方也安装了一块太阳能电池板,使其能够完全利用我们周围存在的、但没有被利用的能量为自己供电。这意味着PowerWatch不需要电池或充电器,只要戴在手腕上,它就可以一直运行。

该公司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旨在展示利用体热(一种通常会损失的能量)为消费技术提供动力的潜力。然而,虽然这项技术具有不可思议的突破性,但它同样是新生的,我的意思是,一块放在你手腕上的手表能收集的热能是有限的,对吧?PowerWatch并没有大量的功能,而是以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的混合体为原型。这款手表配备了彩色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非常像苹果手表那样的数据聚合,比如时间、日期、你走了多少步、你燃烧了多少卡路里,甚至是它从你身上获得了多少能量。它还配有四个按钮控制,内置GPS、主动心率监测和基本睡眠跟踪,并与苹果HealthKit和谷歌Fit平台兼容。对了,PowerWatch 2还有200米的防水功能。

PowerWatch 2最畅销的特点仍然是它从来不需要充电,而且只要你在充电,它就能一直运行。这款手表完全由体热和太阳能结合提供动力,可能不像苹果手表或三星Gear那样功能丰富(只是因为它们的处理器非常密集,需要大量的电池电量),但它的功能确实足以让人回头率很高。嘿,你在看这篇令人难以置信的诱人标题后,是吗?最有趣的一步是Matrix申请专利,并将这项技术借给其他公司。想象一下,有一个像苹果手表这样的智能手表,由于热热量,电池寿命可以延长2-3小时,或者有一个智能手机,当它放在你的口袋里,从你的腿上收集热能时就可以充电。我当然喜欢生活在那样的未来……

设计师:《黑客帝国》的Akram Bouka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9美元499美元(40%)

matrix_powerwatch_2_1

matrix_powerwatch_2_2

matrix_powerwatch_2_3

matrix_powerwatch_2_4

matrix_powerwatch_2_5

matrix_powerwatch_2_6

matrix_powerwatch_2_7

matrix_powerwatch_2_8

matrix_powerwatch_2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