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C,文具,MAGCON集于一身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285153000/magcon-the-most-versatile-and-portable-design-tool

要跟踪Magcon拥有的所有特性和Magcon解决的所有问题是很困难的,但我将尽最大努力了解本文中的内容。这是Magcon。它是艺术家、工程师、设计师、建筑师、学生和普通人最好的朋友。Magcon不仅仅是一个文具工具,它也是一个真正的工具。它集笔架、圆规/罗盘、扳手、秤、开瓶器和绘图指南于一体。

有两种非常明确的方式来看待磁孔。它可以作为绘图工具,也可以作为EDC工具。Magcon包括两个实用模块,一个具有线性穿孔的直尺,另一个具有弯曲轮廓的抽象尺,绘图指南,一组扳手和一个开瓶器。这些模块可以独立使用,就像你会使用一个秤或一个法国曲线尺一样,但当你把Magcon的指南针基础引入混合时,事情会变得更有趣。

指南针是一块坚固的加工不锈钢,不仅可以作为指南针指南,还可以作为笔架。它的底部有一个洞,你可以把指南针放在任何你需要的地方,并通过磁性使尺子单元可以吸附在上面。一旦磁性附着,标尺单元围绕底座360°自由摆动,允许您近乎完美地创建圆圈和测量弧线,同时实现这一壮举而不会刺穿纸张。Compass底座上的标记甚至可以让你在画圆线的时候测量角度,给你控制和直觉,捆绑在一起的工具不会改变你画圆或线的方式,只是创新地改进了过程,减少了混乱,这要感谢它的极简设计。

Magcon可以做很多事。它可以让你画出完美的线条、弧线、圆、测量图纸、制作曼荼罗图案,甚至可以让你在休息的时候把钢笔/铅笔放在里面。事实上,它会让你在休息的时候打开一瓶不错的苏打水!

设计师:Sofia Lee Pik Sha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0(全套)62.5美元(8折)快点!免费全球航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0(全套)62.5美元(8折)快点!免费全球航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