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智能手表面临来自三星的竞争!

我通常是那种对新技术感到兴奋的人,但这个概念设计真的让我摸不着头脑。为什么,三星?你已经有这么多设备了,为什么还要再买一个呢?有Galaxy S系列,Galaxy Note系列,Galaxy智能手表系列,新推出的Galaxy Fold,现在又有了这个。你管这个充满科技的友谊手镯叫什么?银河弯?听起来太像Galaxy Fold了。银河手环?听起来人们会把它和智能手表搞混。

这是一款概念性的三星智能腕带。这款设备由LetsGoDigital使用三星一周前刚刚申请的专利制作而成,显然是三星向市场大举推出柔性显示屏的一种方式。它本质上是一款类似智能手机的设备,还可以兼作腕带(类似于联想在2016年展示的一个概念).三星的一贯做法是“造出来他们就会来”,这款手机也不例外。不过,如果联想的测试案例有什么借鉴意义的话,这款手机的概念可以被那些有拿手机困难的身体残疾人士使用。智能手机可以很方便地套在你的手腕上,让手机紧紧地握在你手上,而不需要你去握着手机。这款手机/腕带甚至配备了双镜头摄像头和屏幕内超声波指纹识别器。

目前,这个概念只是一项专利,像大多数专利一样,三星很可能只是想拥有折叠显示机制的知识产权,而不是制造一款设备。许多公司的专利想法看起来有潜在的价值,但这些专利概念通常不会见天日。让我们拭目以待三星未来的计划吧!

设计/视觉型的人:LetsGo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