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急着去机场时,这个机器人会帮你停车

我们可能还没有接近人工智能驾驶汽车的时代,但我们生活在一个机器人和人工智能为我们停车的时代。法国里昂的一个机场首次展示了斯坦利机器人公司设计的机器人,当你赶着登机时,它会挂在你的车上,为你停车。考虑到在紧张的时间里停车往往会浪费宝贵的时间,里昂机场依靠停车机器人大军,轻轻把你的车送到最近的空位。停车系统完全由人工智能驱动,不需要人工协助。这也意味着你可以节省宝贵的时间,而不是绕着停车场寻找一个空的地方。

在机场停车相对简单。直接开到停车区,在停车区旁边的信息亭输入你的航班(和回程)详细信息。这就是它的全部!当你急着登机时,机器人会拿起你的车,并为你停好。它也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回来,所以一旦你降落,机器人就会把你的车带回停车场,让你来取车。很整洁,不是吗?!更棒的是,斯坦利机器人公司的系统甚至可以计算延误或提前的航班,准确调整时间,以确保你的车在你需要的时候等着你!

设计师:Stanley Robotics

Présentation du robot-voiturier à l 'aéroport de Lyon Saint Exupéry par la compagnie Stanley Robotics。机器人摄像师+捕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