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汗”可能是有史以来最超凡脱俗的宝马自行车

Mehmet Doruk Erdem的“Khan”几乎弥合了概念自行车和游戏和电影概念艺术之间的差距,它是令人难以置信、危险和美丽的折衷组合。但是,如果你跟上了穆罕默德过去的工作在美国,你可以确切地知道这位土耳其设计师在追求什么样的审美水平。汗,在很多方面都是经典的穆罕默德,但与此同时,对于我们这些凡人来说,这只是超现实的,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见过相对正常的摩托车。

Erdem的“可汗”概念车采用了宝马R 1100r双缸平角发动机,赋予了它们绝对的新生命,前部沉重的黄蜂灵感外观和后部几乎裸露的框架,非常像Erdem的Alpha概念这款车主要由一个超大的后轮和一个位于中间的座椅组成,座椅靠在双悬挂系统上。埃尔登姆的疯狂并没有什么道理,也许我没有发现,但可汗确实是一头美丽的野兽。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大汗都是独一无二的,无论你站在哪里,他的轮廓都很醒目,从正面看尤其危险。我是说,我可不想站在大汗飞过来的路上!

设计师:Mehmet Doruk Erd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