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二合一枕头,让你睡在你的床上或你的桌子上!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ottonshowerpillow/dullo-cervical-pillow-for-zero-gravity-neck-and-sp

没有哪个枕头能像Dullo那样全面地观察睡眠或打盹的行为。这款漂亮的双面定制枕头非常适合各种睡眠,无论是躺在背上、侧着、沙发上,甚至是在你的工作空间(如果你的老板允许的话)。Dullo是一款具有医疗效益的设备,也是一款非常适合使用和拥有的设备,因为Dullo不仅能帮助你睡得更健康,还会让你期待睡觉!

Dullo有两个单独的枕头设计,相互固定,形成一个单一的多用途缓冲头枕。通过分析不同的睡眠模式,Dullo的两侧都是为不同的睡眠姿势而设计的。当你平躺着睡觉时,凹的一侧能给你的脖子提供完美的支撑,让你的脊椎保持正确的姿势,而凹凸不平的一侧则能让你更容易侧睡。根据你的睡眠姿势,杜洛可以很容易地翻转,给你一个舒适的睡眠。它甚至有一个梯形设计,允许你旋转枕头,以满足你的舒适需求,根据你的人体工程学,你的床垫类型,甚至你的心情。

杜洛包括两个独立的部分,也可以分开。把Dullo一分为二,你就可以得到两个更薄的枕头,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铰接在一起,躺在沙发或蒲团上。将Dullo一分为二还可以让你调整它的高度,让你对舒适有额外的控制。劈开式枕头设计也为Dullo提供了一个额外的使用案例。你可以把手夹在两个枕头之间,用Dullo在你的办公桌上睡觉!为在工作场所小睡提供了完美的设置,Dullo的分体式设计可以缓冲你的头和手,让你坐在桌子旁睡觉。

杜洛对完美睡眠的方法也延伸到了它的结构上,它有透气的面料外观,让你的头、脖子和手臂保持凉爽和干燥,里面有短线超细纤维填料,让枕头的柔软度和形状记忆完美结合。这些微纤维还带有一层硅涂层,使它们能够防潮,并使杜洛能够时不时地轻松机洗,因为卫生对健康的夜间睡眠也起着重要作用!

设计师:Dull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99美元(40%)。快点,时间有限!

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内置凹槽和头部摇篮孔,Dullo枕头将确保您获得一个良好的睡眠。

设计的温柔摇篮和支持你的头和脖子。在整个晚上的任何睡姿中,中心的凹坑都有助于将重量均匀地分布在你的头部,这样你就可以睡个好觉。

杜洛枕头是舒适的身体,这样就有更少的负担,头部和颈部,以支持身体的其余部分,当你睡觉。

杜洛枕头提供了已知的最佳睡眠姿势,帮助人们在睡眠时失眠、焦虑、压力和背部/颈部疼痛。

Dullo和其他枕头的主要区别

1.分配头部重量

另一些枕头会让你在晚上动得太多,最终影响睡眠质量。杜洛枕的中心坑从各个角度轻轻支撑着你的头部,让你整个晚上都能保持一个舒适的姿势。

2.颈部支撑管

Dullo枕头包含两个支撑管,防止超细纤维填充物移动太多,同时为颈部提供缓冲支撑。颈管的设计完美地塑造了你的脖子,使它保持自然的c曲线形状,这样你就可以整个晚上都睡得很沉。

3.专为所有颈部长度

杜洛枕头旨在为不同的颈部长度提供最大的舒适和高质量的睡眠。杜洛枕头调整你的身体位置,使脊柱与头部和颈部水平对齐。

4.超细纤维填充

硅涂层的微纤维具有弹性和弹性,所以用这种填充物填充的枕头不容易变形。杜洛枕头的涂层纤维填料吸收微冲击从你的脖子和肩膀,让你睡得舒适。与普通棉花不同,Dullo Pillow的涂层纤维填料是高度防水和透气的,可以控制湿度/温度,让你睡个好觉。

5.空气通风

通过顶部的侧孔和两个可拆卸侧面之间的间隙,气流通过两侧并在头部周围循环,使您在使用Dullo枕头睡觉时尽可能保持凉爽。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9美元99美元(40%)。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