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光圈灵感的错综复杂的圆大师值得珍惜!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rahman/iris-the-drawing-tool-that-inspires-creativity

光圈可能是相机中最好看的部分之一。当然,这需要灵感,从你的眼睛的光圈的打开和关闭的方式,让更多或更少的光进来。这种机制是一种纯粹的美,有了虹膜绘图工具,它就变成了一个新的化身。来见见Iris,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圆圈制造者,让我再次沉迷于几何绘画。

虹膜配有一个旋转环和20个独立的光圈盖。转动外圈,盖子就会移动,使中心的圆形空隙膨胀或收缩。为了让画圆更直观和有趣,而不像用指南针那样在纸上刺穿,虹膜在金属环的侧面刻有一个导向,让你可以控制圆的大小到最近的毫米,同时从最小的0毫米到最大的70毫米。

Iris是一款外观异常漂亮的乐器,带有复古的触感,它有一个金属薄板孔和一个薄的加工黄铜结构,这使得它非常薄而精确,具有恰到好处的公差,使孔径能够优雅地打开和关闭。虹膜还配有一个木制支架,可以用来展示。这个支架,除了是一个像奖杯一样的虹膜的平台,还可以作为一个对准工具,让你可以根据任何给定的中心来定位虹膜,不像那些在我们的报纸上留下枪伤的普通指南针。

虹膜兼容从铅笔到钢笔的所有绘画工具,它不像一个几何工具,更像一个珍贵的纪念品……它还可以让你画出你所见过的最美丽完美的圆圈!

设计师:Odin Ardagh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2美元117美元(10%)。

对虹膜

由创客内阁的虹膜是您绘制和测量圆的完美工具。只需旋转环打开和关闭其迷人的孔径机制。虹膜会启发你的每一笔。

激励的工具

创客阁认为,绘画和写作工具应该引导人们走向创造力,而不是限制其潜力。虹膜不是负担一般的工具是直观和独特的。它迷人的机制激发了每个看到它打开和关闭的人的喜悦。他们认为虹膜有助于在思维受阻的时候恢复创造力。

的灵感

他们注意到相机光圈是一种可靠的装置,并对它们还没有被开发用于其他目的感到惊讶。根据这一观察,他们设计了一种仪器,将相机光圈的质量带到您的办公桌上。

好处

相机光圈的机制已经经历了200年的摄影历史。由于这种弹性,虹膜是不充分的旋转绘图指南针的完美替代品。

旋转式罗盘有:

-难以hold住
-没有尺子就没用
-仅限于某些标记制作工具
-因为我们书页上的洞而不朽

虹膜是:

-易于使用
-兼容任何标记制作工具
-精确的测量仪器
-无缝在您的页面

设计、材料和工艺

它的戒指是由铜质黄铜加工而成,随着时间和使用而改进。叶子可以抵抗墨水和石墨,因为它们是由精心挑选的不锈钢弹簧钢冲压而成的,可以保持其形状。鸢尾花拥有20个设计复杂的叶子,使您可以用铅笔的每一笔创建精确的圆圈。

基地

底座位于圆的中心点。要做到这一点,只需将虹膜平放在你的表面上,并将底座对准光圈的内部。这一新增功能使您能够将您的图纸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2美元117美元(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