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的未来是空中飞行的,而且是零排放的。

有一个名为Skai的空中交通工具的冗余对我来说并不是没有,但是,嘿,让我们以后再讨论这个问题,因为这个交通工具有很多原因。首先,这一切都将成为城市内航空旅行的标准……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它使用的氢电池技术因绝对清洁和零排放而受到称赞。

Skai的核心技术由“业界顶级航空航天专家、工程师和来自美国宇航局、雷声公司、空中客车公司、波音公司和国防部的资深飞行员”设计,最近在洛杉矶的发布会上亮相,被吹捧为世界上第一个完全依赖氢电池的eVTOL,这是一项革命性的技术,95%可重复使用,99%可回收,提供最清洁的能源,只留下水蒸气。它是地球上所有燃料中环境足迹最低的。

Skai是一种六座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拥有4小时的飞行能力和大约400英里的航程。Skai被设计成在同一城市内短途运送乘客的出租车的代名词,它的功能是空中出租车,在三分之一的时间内将乘客运送到目的地。

在设计方面,Skai采用了多直升机无人机的化身,拥有6个巨大的100千瓦转子,提供必要的垂直信任,以及一个相当大的客舱/驾驶舱,可容纳5名乘客和一名飞行员(尽管Alaka 'i也在努力开发一款无人驾驶的自动驾驶变种)。机舱的v型结构让所有乘客都能在城市上空翱翔时享受美妙的180°天空景观,而eVTOL还配备了5G WiFi,让您在长途旅行中更轻松。机舱下面有大量的碳纤维滑块,可以让Skai在直升机停机坪上舒适地休息,同时减轻了金属滑块的重量,就像直升机上的那种。Skai采用安全第一的设计,其特点是由坚固但灵活的碳复合材料制成的安全机身。乘客座位的设计可以吸收震动,并配备了四向安全带,以确保乘客在任何时候的安全。为了应对可怕的紧急情况,Skai甚至还配备了一个机身降落伞,一旦展开,就可以将整架飞机带到安全的地方。Skai的设计来自Alaka 'i与Designworks的合作,Designworks是宝马旗下的全球创意咨询公司。目前Skai已经经过了原型阶段,正在等待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批准,之后我们终于可以在那些期待已久的空中出租车中实现穿越城市的梦想了!

设计师:Alaka 'i Technologies & Design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