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gxels是为那些想要比乐高更具挑战性的东西的人准备的

如果你见过用乐高积木制作的产品,或者玩过《我的世界》,你就知道长方体构成了结构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结构往往看起来是像素化的,因为您正在逐块分层,在X、Y和Z轴上形成实际的三维像素。Jigxels也是积木,但它们和乐高完全不同。

比起基于像素的构造方法,Jigxels依赖于通过线框创建表单。由构成每个Jigxel模型的核心的三个部分组成,Jigxels聚在一起形成的形状看起来与你看到的由乐高制成的形状有很大的不同,几乎与你看到的由Meccano制成的形状相当。

Jigxels有三种“块”类型。两个不同大小的线性块和一个y型块,允许你分叉你的设计和增加多样性。正在申请专利的积木还使用正齿轮和负齿轮形状相互锁扣,允许您以不同的角度相互锁扣单个部件,创建独特的复杂结构,看起来非常诱人和有趣!Jigxels的本质赋予了您创建的结构一个非常有趣的设计美学,同时给您一个不妥协的,无限的方法,能够以多个角度连接两个或多个部件,以创建有趣的结构!正在申请专利的Jigxels由fda批准的无毒手术级聚碳酸酯聚合物制成,一盒240块,一定会让你的想象力漫游!

设计师:Ali Aboud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95美元

关于Jigxels

Jigxels是独一无二的正在申请专利的多角度联锁积木.首先,Jigxels是由屡获殊荣的建筑师为所有设计师和创新者创建的,用于创建复杂的、从未见过的结构,当然,传统的构建块系统是不可能实现的。

美丽的建筑

借助Jigxels独特的30度增量组装系统,您可以为您的机器人、建筑和艺术项目创建复杂的功能结构组合。

卓越的品质

Jigxels连锁积木由100% FDA批准的无毒手术级高品质聚碳酸酯聚合物制成,所以你可以确保它是安全的,所有家庭成员都可以使用。

为整个家庭带来无尽的乐趣

每个Jigxels包都配有一套240pc的纯乐趣和创意时间,适合所有4岁及以上的家庭成员。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9.95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