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饮用水有多干净?这个小玩意可以在几秒钟内告诉你。

我们经常认为我们喝的水的质量是理所当然的。人们经常对食品进行卫生和安全检测,但这种程度的审查并没有延伸到水。对于水,我们通常认为它是干净的,如果它看起来、闻起来和味道都不错的话。要是纯洁是这样就好了!

Lishtot TestDrop Pro做到了我们的感官无法做到的事情。测试水中我们看不见、闻不到或尝不到的污染物。它不需要浸泡在水里就能扫描水,并在大约2秒内告诉你你喝的水是否安全。看起来很神奇的是,TestDrop Pro可以在几秒钟内分析你的水,甚至不需要接触水。事实证明,水会释放自己的局部电磁场,TestDrop Pro可以读取这些电磁场。使用这种电磁读数,TestDrop Pro可以判断你的水是否可以安全饮用,因为纯净水与含有铅或氯的水、含有大肠杆菌的水或含有其他污染物的水发出的电场略有不同。通过这种电磁读数,再加上简单的红光和蓝光,TestDrop Pro可以在几秒钟内告诉你你的水是否纯净。它甚至更进一步与Lishtot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告诉你确切的纯度百分比与惊人的准确性!

设计师:Lishto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