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素食苹果表带的秘密酱料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ezando/the-world-s-first-apple-watch-strap-made-from-pinatex

两行,这是一款素食表带,为你的超级酷的苹果手表。具体来说,我们正在讨论如何更好地使用Piñatex——一种由菠萝叶制成的天然皮革替代品。

你们中的许多人可能知道椰子树就是这样一个例子,它的所有部分都以某种形式被使用。例如,叶子被编织成篮子,椰子的外壳被用于椰壳工业,而果实则被全部消耗——水、牛奶、果肉和油!

另一种这样的水果是菠萝。Piñatex是从菠萝叶中提取纤维素纤维制成的天然皮革替代品。制作苹果表带——也许是世界上第一个菠萝表带!

这种材料是非常道德和可持续的,并且是皮革表带的一个伟大的解决方案。它的外形很漂亮的地方在于,它在各种不同颜色的背带上都很好看。我最喜欢的两种颜色是厚脸皮的银色和辣椒红。

设计师:Feramez Durmus for Mezand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7美元

世界上第一个由Piñatex制成的苹果表带

结合了最新的设计和道德思想-由Piñatex制成,由菠萝叶制成的天然皮革替代品。这些苹果表带是时尚和永恒的经典。

结合最新的设计与道德理念-德国制造,由Piñatex制造。

Piñatex是一种天然的,可持续的,无残忍的材料。

更好的选择,更美好的未来

每年,全球皮革业屠宰超过10亿只动物,全球菠萝种植产生约1300万吨废物。

为什么Pinatex ?

Piñatex是由菠萝叶子制成的,菠萝叶子是水果工业的副产品,传统上被丢弃或焚烧。为这些废物增值,为那些原本依赖季节性收获的农业社区创造了新的收入来源。一旦从叶子上剥离纤维,剩余的生物质被保留下来用作天然肥料或生物燃料,提供了进一步的经济前景。

特性

兼容性:Apple Watch系列1-4(38/42毫米或40/44毫米)
定制:不同的颜色插头和连接器-黑色,玫瑰金,银,金
附加功能:防水,全球免费送货,透气,男女通用的设计

颜色

粗黑色,土褐色,厚皮银色,纯天然,辣椒红,卵石灰,水洗靛蓝,Canela棕色,皱金

Piñatex的处理过程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