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XL加重毛毯模仿了被抱着睡觉的感觉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ig-blanket-co/big-blanket-co-the-xl-weightedtm-blanket

作为一个孩子,你习惯了睡觉时父母的手臂搂着你的舒适。这种温和的重量和温暖可以促进更快、更香、更好的睡眠,知道你正在保护自己免受一切不利因素的影响。这种感觉甚至会持续到成年——感觉被温暖和重量保护着,这就是为什么睡在加重的毯子里更容易。这些毯子比普通毯子稍微重一点,让你在入睡时感觉更温暖舒适。

“XL加重毛毯”的尺寸是普通加重毛毯的两倍多,来自该领域的先驱Big blanket Co.。XL加重毛毯设计得足够大,不仅可以盖住你,还可以把你包裹住,可以躺在床上、沙发上,甚至可以躺在壁炉旁。XL加重床的尺寸比普通的特大号床还大,有12000平方英尺的模糊加重品。它覆盖了从你的头到你冰冷的脚趾周围的一切,还有足够的东西可以和别人分享。

这款XL加厚毛毯由吸湿排汗的聚酯纤维制成,上面有100%纯棉的羽绒被盖,让你温暖舒适,但吸汗,所以你永远不会出汗。按照Big Blanket Co.所认为的加重毛毯的理想质量进行了校准,每条毛毯重30磅(由两个人分配),里面装满了通常在最高质量加重毛毯中出现的优质玻璃微珠。

为了模仿被拥抱的感觉,这款XL加厚毛毯比被子强多了,它的设计是完美的材料和重量标准,尺寸大到足以从头到脚完全包裹住你,或者如果你有心情,可以和你旁边瑟瑟发抖的人分享!

设计师:Bryan Simps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9美元398美元(43%)。

大号毛毯公司生产的XL加重™毛毯

尺寸为100″x 120″,重量超过30磅,XL加重™毛毯是世界上最大的加重毛毯。它是重量和舒适的完美平衡。

把它折叠起来以增加重量,或者把它用作四季被子。

下图:奖状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9美元398美元(4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