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而可爱:Nendo的Kakao Friends Homekit为我们提供了主要的美学目标!

日本工作室Nendo在将日常物品变成非凡物品方面取得了大师地位!他们不断的创新总是让我们欲罢不能。这一次,“一个简单的白色碗”是他们的出发点,导致了Kakao Friends Homekit的诞生,这是一个现代智能家电的集合,带有一个配套的应用程序。这是一个移动应用程序,让你随时随地都能轻松访问你的产品!受韩国最大的即时通讯应用“Kakao Talk”的原型“Kakao Friends”的启发,这些简单而可爱的物品包括七种产品:体重秤、加湿器、温度计、报警器、传感器和空气净化器。所有的物品都有一个持续的美学主题,尽管它们都有一个独特的硅“图标”,象征着它们不同的功能。将它们组合在一起作为一个家族的另一个元素是它们柔软的触感因素,没有任何坚硬的边缘和整体舒缓的质地。让我们更深入地研究一下!

设计师:Nendo x Kakao Friends

这款受云计算启发的智能体重秤可以记录和跟踪用户的体重变化。秤上的图标“云”象征着对轻量化的渴望。臃肿的棉花糖一样,身体秤会给你一种“行走在云端”的感觉,同时你享受着一系列超级友好的反馈动画来管理你的体重。

这个系列还包括一个可爱的小加湿器!加湿器的图标是“蒸汽”。Nendo以一个简单的白色碗为基础,选择了柔和的淡紫色作为“蒸汽”,增强了产品的柔软感。使房间变湿,而且看起来很可爱?我们都支持这个产品!

不是早起鸟?有了Nendo的Kakao Friends闹钟,你的早晨就不会那么阴郁了。有了这只小鸟为你每天闹铃鸣叫,准时起床就不是什么难事了!每件物品上的颜色,包括闹钟上的黄油黄色,都是受到Kakao Friends角色的启发。

在我们忙碌的生活中,生病是我们最不想处理的事情!然而,Nendo这款古怪的小温度计确实让我们脸上露出了笑容。模仿发烧时产生的“汗液”,这种液滴形状的温度计确实是独一无二的。

为了继续围绕每个产品编织一个有趣的故事,Nendo决定在潜望镜之后塑造他们的传感器。虽然它看起来很小,但这并不影响它的功能,也不影响它照顾我们的能力!

在这里,Nendo改变了他们在底部的碗的设计,而是把碗放在了Kakao Friends灯的顶部。这盏灯有一束“光”从碗里伸出来,照亮任何可以放置它的房间。

在这款淡粉色空气净化器中,一朵在风中飘动的“花”被选为图标。花朵在空气中飘扬的视觉效果在我们的脑海中灌输了清新干净的微风的形象,增加了空气净化器的轻盈气场。

简约、柔软、功能强大,Nendo的Kakao Friends Homekit正是我们需要的配件系列,为我们的家增添一抹柔和的色彩和柔和的美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