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特殊的艺术细丝就像3D打印机的油画颜料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douglaslarsen/graft-milk-the-new-art-filament

你可以用普通的铅笔素描,也可以用Staedtler或Pentel。你可以用非品牌的海报颜色画一幅肖像,或者你可以用油画颜料在画布上创造魔法。根据你使用的媒介,你的输出质量也会有所不同。这就是Graft Milk与当今大多数3D打印灯丝品牌的区别所在。

长期以来,3D细丝一直专注于更多的技术特性,比如能够无缝打印而不会破坏表面纹理,或者容易从打印机的打印床上移除,但Graft Milk背后的人意识到这个特定市场真正缺乏的是什么。你看,打印灯丝就像任何艺术媒介一样。灯丝的质量不应局限于其物理特性,还应考虑艺术家的审美需求。Graft Milk的PLA长丝有一组漂亮的柔和的颜色,不像现成的长丝和标准的红色、蓝色、绿色和黑色。Graft Milk的细丝是一系列颜色,模仿了陶土、砂岩和大理石等自然材料,并经过定制设计,打印出美丽的哑光表面,使印花真正展示了美丽的轮廓和细节。

Graft Milk的细丝被设计成没有涂上一层底漆和油漆。他们美丽的调色板和哑光印刷使印刷品看起来绝对令人瞠目结舌的美丽,就在印刷床上。Graft Milk为艺术家和设计师定制的灯丝类似于一套很棒的Copic马克笔或油画颜料,而不是一套丑陋的RGB彩色铅笔。有10种美妙的颜色可供选择,这些细丝可以用来打印产品,可以直接从打印床到壁炉架,甚至到商店的货架上。无需打磨、底漆、喷漆。继续,直接打印你的哑光杰作!

设计师:Douglas Larse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美元。

嫁接牛奶-新的艺术灯丝

世界上第一个高级3D打印灯丝,专门为设计师和艺术家设计。Graft Milk已经推出了一个由十种互补色组成的调色板,所有调色板都具有精致的原型准备好了哑光。

上面的视频展示了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展出的一件罗马雕塑的扫描图是如何从iPhone扫描图中复原的。

它捕捉了你设计的每一分钟细节,每一层,每一条曲线。

你想要的颜色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