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生活方式产品体现了Tumi传奇的弹道尼龙,车轮和标签设计!

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Tumi是最知名的高端旅行箱和箱包制造商之一。Tumi以一种用于祭祀的秘鲁仪式用刀命名,以其产品的质量、功能和耐用性而闻名。事实上,他们标志性的黑对黑弹道尼龙材料和便捷的旅行标签已经成为标志性符号,让人们在任何地方都能瞬间认出这个品牌!受到他们经典设计的启发,总部位于上海的RONG Design决定专注于品牌的标志性元素,并将其重新创造为日常生活中可以使用的日常物品。他们创造了一系列产品,以突出Tumi的经典产品向现代生活方式的转变。

该系列以“完美自己”为主题,包括三款产品;生命,道路和力量。这些都代表了品牌及其产品所拥有的不断创新和改进的精神。RONG Design专注于Tumi的三个标志性元素-旅行标签,车轮和他们的弹道尼龙材料。他们拿走了图米的旅行标签,把它改造成了一个名为“生命”的太阳能手电筒。这款全新改进的旅行标签仍然保留了标签的原始形式,甚至可以用来照亮最黑暗的角落。便携又漂亮,是熄灯时间的完美工具!该系列的第二件作品被称为“路径”。RONG Design采用了Tumi所有行李中都有的轮子,并用它们创造了一个滚动测量器。“路径”模仿一个轮子,作为一个测量尺度,可以用来计算弯曲物体的测量。 And last but not least is; ‘Strength’. For ‘Strength’ they used TUMI’s black-on-black ballistic nylon to create a wallet. The one-piece wallet showcases the durability and protective element of the ballistic nylon, while also managing to look super smart!

RONG Design成功地采用了Tumi产品中的一些传奇元素,进而创造了一系列时尚、便携、功能强大的现代生活方式产品!

设计师:荣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