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高对比度的光致变色滑雪镜可以帮助你像专业人士一样在斜坡上滑雪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648481271/messyweekend-inuit-photochromic-and-high-contrast-snow-goggles

在2018年的一场非常成功的活动中,有超过4500名支持者,MessyWeekend的人带着他们最新的滑雪护目镜设计回来了,该设计拥有更高的能见度,完美的贴合,以及可互换的镜头系统,可以让你快速打开和关闭镜头,获得最佳体验。新的INUIT系列有两种镜片可供选择,XEp和XE2,这两种镜片具有壮观的广角视野,以及高对比度涂层,让你比普通眼镜看得更清楚,还有一个旋转镜涂层,可以去除眩光,这样你就可以在宽阔的阳光下滑雪,而不必处理额外的亮度。XEp配有额外的光变色涂层,可根据晴天或多云的情况调节其色调,因此您在任何天气条件下都具有最佳的能见度。

镜片安装在因纽特人的镜框内,这是一个舒适、坚固的TPU镜框,当你从斜坡上滑下来时,可以舒适地靠在你的脸上。镜框具有通风功能,帮助你的皮肤呼吸,而镜片背面的防雾涂层确保镜片内部不会浑浊。镜框甚至还配有硅衬里的带子,以确保护目镜安全地戴在脸上,不会到处移动。然而,因纽特人的英雄是它的镜头,它的镜头在镜框上合上合下。镜片具有UV- a和UV- b保护功能,可以保护你在白天免受长时间的紫外线照射,而高对比度涂层使用对比度增强染料,帮助你看得更清楚,在平坦的白雪中注意到地形特征。XEp和XE2镜头由坚韧的聚碳酸酯制成,具有双层抗冲击设计,使因纽特的镜头比传统镜头使用寿命更长。如果你确实需要更换镜片,你可以很容易地把旧镜片折断,把新镜片固定在镜框上!

然而,这是最好的部分。因纽特护目镜的设计者不仅仅想在滑雪界产生影响,而是想在更大的范围内影响世界。MessyWeekend承诺,每购买一副护目镜,就能清理哥伦比亚太平洋海滩上2公斤的塑料垃圾。事实上,仅在他们之前的活动中,他们就成功地减少了9吨塑料,作为他们清理塑料承诺的一部分,他们总共减少了125吨塑料!谁知道在山上滑雪可以帮助净化海洋?!

设计师:Morten Heick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7美元150美元(35%)。快点,只剩下5/310了!

因纽特雪护目镜与光致变色,高对比度雪和旋转镜镜头

这款眼镜配备了全新的XE2 & XEp专利镜片技术,以低成本为您带来高品质的新组合。

XE2镜头:高对比度

易于互换的xe2 -透镜是由一级光学质量聚碳酸酯制成的双层透镜,这使得它们既薄,重量轻,而且几乎不容易破碎。

它们提供了高对比度的视野,紫色底座确保了增强的颜色识别,揭示了肉眼通常看不见的细节。在XE2镜头中,添加了对比度增强染料来微调光谱,从而增加对比度并减少眩光,这是专门为雪上运动和山地条件开发的。

XEp镜头:高对比度和光致变色

XEp镜头是XE2镜头的光致变色版本,这意味着它可以自动适应任何天气条件。镜片会对阳光和紫外线的组合产生反应,导致光致变色分子随着光线的变化不断地重新校准。当阳光明媚时,镜片会在20秒内变暗,反之亦然,然后太阳就消失了。

在这些快速转换过程中,完全的UV400保护得到保证。该团队采用专利的模铸膜技术制造镜片,确保了最高的光学质量,均匀的颜色变化以及耐候性。

看看丹麦国家滑雪队教练弗雷德里克·赫雅加德演示的XEp镜头。

配色:XE2旋转镜面涂层

天气条件:目镜可见光透射率%

特性

细节

因纽特框架是由轻质TPU(热塑性聚氨酯)制造的,它非常灵活和耐用,同时确保适合所有面部和头盔。三层泡沫技术,保证气流,防止起雾,舒适。

健康的

表带很容易互换,这意味着你只需点击两下就可以改变整个护目镜的外观。为了确保更清新的外观,我们使用了哑光硅胶标志。此外,背带配有三层硅胶衬里,以防止不必要的滑动。

专业背带-限量版

在专业套装里买这些限定的带子

限量版专业表带的灵感来自我们的英雄和偶像格伦·普雷克——自由泳教父。你会很容易认出这些背带的80年代氛围,就像你从视频中的家庭购物主题中得到的一样。

塑料清洁

到目前为止,1=2项目已经从哥伦比亚的太平洋海滩收集了125吨垃圾。当然,这项活动也是1=2计划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团队每销售一件产品,他们将确保从太平洋收集2公斤塑料垃圾。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7美元150美元(35%)。快点,只剩下5/31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