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缓慢的喂食器把你的狗可怕的洗澡时间变成治疗时间!

如果你养了一只狗,你知道当你提到“洗澡时间”这个词时,它会引起一阵骚动和慌乱。你只能看一眼你毛茸茸的朋友,然后它们就开始逃命了。一般来说,宠物和浴室的某些东西根本不相符。丹尼尔·兰茨和汤姆·齐普里安在与宠物的斗争中长大,因此他们创造了“Aquapaw慢疗器”。这款巧妙的产品是一种慢速喂食器,目的是说服你的小狗/成年狗进入淋浴或浴缸,最重要的是确保它们呆在那里。

设计师:Daniel Lentz & Tom Zippria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那么慢疗者是如何工作的呢?只需在喂食器上涂上宠物最喜欢的食物。花生酱,肉酱,肉末,他们喜欢的罐装狗粮,涂抹的奶油或白软干酪是一些你可以涂在喂食器上的食物。

一旦他们的食物就位,把喂食器粘在任何光滑的表面上,让它发挥它的魔力!你的宠物会立刻被这个充满美味零食的好奇小东西吸引。这些橡胶块可以减缓它们舔食的速度,延长它们吮吸食物的时间。由100% FDA级硅胶制成,喂食器对您的宠物使用是完全安全的。放大吸盘,翅膀和标签,慢治疗可以很容易地放置和从任何表面移除。

该处理器是完全洗碗机友好,所以它可以清洁,没有太多的努力在你的部分。它也是可以冷冻的,所以你可以把它装满你选择的食物,然后把它放进冰箱。冷冻食物可以确保你的狗狗最终得到它时,它能保持更长的时间。

这款创新的慢喂食器不仅限于洗澡时间,还可以在你给狗狗刷牙、清洗它们的耳朵、剪指甲时使用,基本上,任何它们可能讨厌的健康和卫生相关的任务都可以使用。经过反复试验,Aquapaw慢疗器是洗澡时的终极消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