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透气织物和磁按钮,“空气”外套的定义太酷了!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gottlich/air-the-worlds-most-breathable-blazer-ever

夹克是一个典型的服装,在几个世纪以来,它并没有改变,可能不需要…但在现代一些更新姗姗来迟。满足空气运动夹克,我肯定叫未来。它仍然是常绿外套,几及时调整,以帮助其装饰现代消费者。上衣是透气的,可逆的,不皱的,抗菌,odor-resistant、耐污,重量轻,磁性按钮。它适合像手套,给你一个定义的轮廓,但不限制运动。可伸缩的结构很容易移动,及其签名编织布给它透气,所以你可以一年四季穿它,而减少维护通过保持夹克永远不皱的。

空气夹克偏离标准羊毛/棉/亚麻建设和选择一个专门的奥地利山毛榉材纸浆制成的织物。新织物拥有非凡的透气性,进一步强化了布的微间隙编织,可以让你的皮肤自然呼吸,这样你就不会感觉出汗像羊毛夹克。山毛榉材结构甚至捲起,保持夹克像新的一样甚至几小时后穿着。你可以告别那些inside-elbow和腰折痕。织物进一步充满弹力,给它一个3 d自然伸展,可以让你移动的夹克不限于其完美的配合。夫妇的山毛榉材织物的自然抵抗微生物和你有一个夹克时,不会成为发霉的放在衣橱…和设计师说你可能不会担心把它干洗,因为织物耐污,立即排斥任何水、酒或咖啡,你最后可能会洒在自己身上。

空气套配有一个可逆的设计,允许您轻松地抛在平原和图案的面料,从正式到半正式在一个翻转。可逆的设计甚至功能可逆开钮门系统,由于使用的磁铁隐藏在织物允许您快速打开或关闭。雪上加霜的是,空气中有一个特殊的字母组合套管(可逆的双方)给你的外套一个真正独特和个人联系。

磁封是也许我最喜欢的设计特点。不仅是它非常酷magnetically-snap你外套关闭,这是一个辉煌的胜利也可访问性,让残疾人打开或关闭他们的外套没有摆弄这些按钮。这也意味着按钮在你的外套将永远不会迷路,因为嘿,他们甚至没有在第一时间!如果你问我中风的天才!

设计师:Harsha GOTTLICH得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89美元350美元(161美元)。快点,只剩下不到24小时!筹集了超过150000美元。

空气:透气外套与20特性

由奥地利山毛榉树,空气运动夹克是透气的,轻量级的,抗皱,污点/液体的和可伸缩的。

由可持续发展奥地利山毛榉树,俗称模态。然而,特别扭曲他们的模态、混合和改造以适应所需的空气运动夹克的属性——像羊毛但呼吸像一件衬衫。与羊毛/ poly-wool自然空气的织物是多孔允许自由气流在分子水平本身。它本质上是50%比传统棉透气。

然后已经透气纤维编织成一个豪华的织物与特制的微差距进一步允许更多的气流导致额外的透气性。他们取得了6000辆的透气性。

有史以来第一次,一个外套有一个磁封。两个相同的强大的硬币磁铁插入和缝合,以促进运动夹克关闭。专利未决的设计使它更快和更容易使用比一个按钮关闭。

空气是无缝可逆运动夹克。这个团队开发了创新的360度旋转翻领,美丽掩盖可逆的性质。一个特殊micro-coil单针锁链了促进这种无缝性。肉眼不可能知道空气运动夹克是可逆的。

空气重约200克主要由于山毛榉树结构的固有性质也因为超细&超级瘦的内部结构是小心翼翼地夹在平原和模式结构。较小的空气是大约66%重量比世界上其他任何运动夹克。这几乎是轻如棉礼服衬衫。

空气运动夹克的袖子字母组合制成的纯桑蚕丝是丝绸家族中最豪华的和异国情调的。一般来说,夹克组合图案出现在上衣的胸部区域内&隐藏与外界的联系。

由于纤维素织物的自然属性,外套感觉柔软和光滑的皮肤上。特别是体育空气外套着一件t恤,脖子上的皮肤,手臂,前臂和手接触到上衣面料,你立即感觉柔软的感觉与粗糙的羊毛、棉花、亚麻开拓者。

空气的织物是充满灵活弹性提供一个最佳的三维拉伸。你不再局限在运动。虽然有一些可伸缩的开拓者在过去,都是编织,编织,与他们的面料看起来像棉t恤面料有点弹力&显著降低纯粹优雅的编织上衣。

空气一种专门研制的织物是神奇地混合了多孔超细纤维的抗皱性。经过多次迭代和仔细研究每样布团队原型和发达,他们终于完成了工程师空气的织物与崇高的阴影看起来豪华羊毛混色完成。

注入了最新的液体和污渍的纳米技术。你永远不需要担心溢水,咖啡,可乐饮料,酒精饮料,等所有液体都将马上滚,保护你从任何污渍。任何剩余的残留液体很容易用纸巾吸收/餐巾。

空气的织物是富含银离子。银离子干扰细菌的细胞分裂过程。当细菌接触银丰富织物,细菌细胞码头和带正电的Ag) +银离子。在消费银离子、细菌细胞受损或毁坏。

空气进来四个精心挑选,诗意,优雅,充满异国情调的颜色:深海,高山灰色,云,天空。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89美元350美元(161美元)。快点,只剩下不到24小时!筹集了超过150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