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受ipod启发的AirPods手机壳是音乐(和播客)爱好者的绝对梦想!

我个人认为,音频行业应该感谢苹果。自从iPod问世以来,苹果公司就独自在业内掀起了波澜。无论是小巧的音乐播放设备,还是iTunes的诞生和音乐盗版的消亡,或者是耳机插孔的移除和AirPods无线时代的到来(甚至是苹果发明了播客的事实),不可否认的是,过去20年的大部分时间都是由苹果的言行主导的。

Elago为AirPods设计的AW6手机壳从头到尾涵盖了整个过程。AirPods的硅胶套是模仿iPod Classic的慢跑表盘设计的,它是一个很好的书签,同时也可以作为AirPods保护套。与第一代和第二代AirPods兼容,这个套筒上有一个充电器插槽和一个钩夹,这样你就可以把这个怀旧的音频挂在你的皮带环或背包上……充电灯菜单上方的小洞让交易更加甜蜜!

设计师:Elago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