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海运集团招聘工业设计师!

跨越目的地零售,船舶制造和屡获殊荣的度假村,Bass Pro Shops是一个创新的先驱,将每个人都连接到伟大的户外。Bass Pro Shops成立于1972年,当时狂热的年轻垂钓者Johnny Morris开始在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的父亲的酒店销售钓具,今天Bass Pro Shops是一家领先的目的地零售商,在沉浸式的环境中提供户外装备和服装,拥有100多个零售和海洋中心,每年接待1.2亿人。白河船舶集团是Bass Pro家族的一部分,是世界上最大的船舶制造商,提供无与伦比的行业领先的船舶品牌,包括Nitro, Tracker, Suntracker, Tahoe等。在Johnny Morris富有远见的环保领导下,Bass Pro Shops致力于激励每个人享受、热爱和保护伟大的户外活动。该公司被称为保护栖息地和将家庭与户外联系起来的全国领导者,并被福布斯评为“美国最佳雇主之一”。现在就申请成为这个有远见的环境的一部分!

Nitro Z21是白河海洋集团最大的性能鲈鱼船,不牺牲速度和性能的大小。

的机会

白河海运集团正在招聘一名工业设计师!理想的候选人是一个极具创造力、自我激励的人,能在快节奏、合作的环境中很好地工作。他们必须能够同时在多个项目上工作,并有效地管理时间,以满足项目的最后期限。理想的候选人对细节充满热情,在创造忠于品牌的产品和与消费者产生情感联系方面有良好的记录。

责任

•领导设计项目,从概念到产品发布,与其他学科合作,遵循产品开发流程。
•确保早期的设计概念传达消费者的利益,拥有最好的工艺,优秀的人体工程学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同时满足成本目标和制造能力。
•利用竞争分析,消费者和趋势研究来识别产品机会,颜色/材料趋势和市场趋势,以推动产品创意和建议。
•根据品牌设计策略制定创新设计方案。
•通过构思草图、精炼的2D效果图和3D CAD有效地沟通想法并生成设计方案。
•开发3D数字主题表面模型。
与工程团队紧密合作,建立产品包装标准,指导表面开发。
•创建模型来研究人体工程学、包装和形式。
支持6个汽艇产品品牌的新产品开发和工程。
完成分配的其他工作。

需求

工业、运输或产品设计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乐动体育外围投注
•至少5年海洋、娱乐、运输或消费产品设计经验,并具有经过验证的、可量化的结果。
•在开发过程中领导设计活动
•专业的设计和演示技能,包括概念生成,草图,3D CAD和平面设计
•对物理原型制作的渴望和经验。有数字原型和软/缝制产品原型经验者优先。
•积极发现、拥有和解决问题。
•能够适应优先事项的变化,合理管理时间。
•有在企业环境下进行新产品开发、工程和制造的合作经验。
基本了解复合材料,铝,旋转成型热塑性塑料和软产品制造技术。
熟练使用Photoshop和/或Painter, Illustrator。有CATIA, Rhino经验者优先。

如何申请

位置

斯普林菲尔德,密苏里州。

ld体育下载


看看所有最新的设计空缺ld体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