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Z招聘工业设计实习生!

IDEAZ是一个由设计师、工程师和梦想家组成的团队,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对您、您的业务和您的客户产生积极的影响。他们的团队成员拥有超过75项设计和实用专利,这突显了他们的差异化和创新能力。

IDEAZ致力于打造容量最大、加工时间最快、双重密封、美观大胆的真空封口机。超过两英尺长,FoodSaver GameSaver真空密封系统不是奶奶的真空封口机。

的机会

在IDEAZ,他们设计和设计有意义的产品,改善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他们专注于工业设计和机械工程,与客户紧密合作,从最初的研究一直到制造过渡,支持他们的产品开发。目前,他们正在招募工业设计实习生加入他们的团队!所有候选人都应对产品设计充满热情,并具有持续探索、学习和创造所需的态度和能力。乐动体育外围投注

需求

  • 申请人应积极攻读工业设计学士学位。
  • 令人惊叹的2D和3D素描能力。
  • 流利的数字素描和渲染(Sketchbook Pro, Illustrator, Photoshop和Keyshot)。
  • 熟练使用三维CAD有机表面建模(如SolidWorks, Creo, Rhino, Inventor, Fusion360等)优先。
  • 能够通过适当的视图和调用清楚地传达设计。
  • 创造力、机械天赋和好奇心!我们正在寻找那些在打开东西时不小心弄坏东西以查看它们如何工作的候选人,以及那些总是在寻找方法使他们的产品和体验在日常生活中变得更好的人。
  • 对各种原型和制造材料和工艺(注塑、吹塑、热成型、铸造、数控加工、钣金、3D打印、软品、折叠品)有扎实的设计基础。
  • 不怕在我们的原型设计车间弄脏手来构建一个快速的概念验证模型。
  • 创造和呈现有趣的,有组织的,美观的ppt演示,可以讲述一个故事,让你的观众参与其中。
  • 渴望参与工程和设计团队之间的热烈讨论!
  • 接受批评的反馈,愿意从错误中学习。

如何申请

请将你的求职信、简历和作品集电邮至(谢绝电话)(电子邮件保护)国际候选人必须持有有效的美国工作许可证。应聘者必须有有效的驾驶执照和个人车辆。

位置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CT。

ld体育下载


看看所有最新的设计空缺ld体育下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