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利用冬季夹克,为流浪猫设计了这些便携式婴儿床!

看到一只无家可归的流浪动物在12月的寒冷中瑟瑟发抖,又饥又渴,总是让我心碎。我试着尽我的一份力,然而,有时需要社区的努力来照顾这些小生物。在韩国,流浪猫的数量近年来呈指数级增长。然而,公众对流浪动物缺乏意识,导致公众对这些孤独动物的支持很少。因此,全国宠物店连锁莫利宠物店与第一企划广告公司合作,包括设计师Seontaeck Kim, Jungbin Lee和Joohee Lee,将胡德之家带到了生活中。

该团队收集了棉质冬季衣物,并将它们升级为便携式猫避难所!受圆顶冰屋的启发,这种带帽的小圆顶房屋配备了屋顶、床、盛食物和水的碗,以及一个额外的防水罩。顾客来到莫利宠物店自愿为流浪猫购买食物,他们得到了胡德屋!建造并分发了2000套胡德屋。然后,顾客们把这些房子分布在首尔各地,在寒冷的冬季为猫咪们搭建了舒适的婴儿床。

胡德屋的设置很简单。打开盒子,取出安装所需的所有组件。你把圆框装到底座盒上。将坐垫插入圆框中,拉出内盖。将引擎盖固定在内盖上,并将其连接到框架上。然后把防水帐篷一样的盖子放在Hood House上,并将其连接到房屋的角落。把碗装满食物和水,让一只小猫在那里安静地寻找庇护所!

像这样的倡议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可以给我们毛茸茸的朋友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变化。我迫不及待地想让胡德屋找到通往世界各国的路!

设计师:金善泽,李正彬,李朱熙,莫利宠物店和第一企划国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