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质朴的开瓶器被设计成未来的古董!

一个理想的度过周五晚上的方式,在漫长繁忙的一天工作后,将有机会喝一些冷啤酒,与老朋友和新朋友共度美好时光。受到这个概念的启发,James Connors为idor设计了Wayne开瓶器,这是一家旨在创造未来古董的小型设计商店。

开瓶器由不锈钢和青铜制成,有两个圆形,其中内部的一个分裂并膨胀成外部的一个。两个圆圈的合并意味着用你选择的饮料与你爱的人联系的行为。开瓶器是通过3D打印金属制成的,每一件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两件完全相同。

设计师声称,我们可以用手指使用韦恩开瓶器来打开瓶子,大约有100种技巧!然而,最简单的方法是利用两个圆圈之间的空间打开瓶子。更有趣的是!开瓶器也可以用作项链或茶几。把这件艺术品放在你中间的桌子上,为它增添一种乡村金属的乐趣!或者在上面套上一条链子或绳子,把它作为一个古怪的配饰戴在脖子上。

一个多功能的开瓶器,作为一个装饰品,具有时尚的吸引力?有青铜-银和青铜的选择,韦恩开瓶器适用于每个人!

设计师:James Connors for idor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